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米撒在柏油路 貨車「洩」貨女騎士打滑犁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0:24

苗栗苑裡發生了一起貨車洩漏白米的事故,由於是短途運送,司機並未將貨物綁好,結果在路上掉落了6包白米,其中一包還破裂散落在柏油路上,導致一名女騎士摔車犁田。

圖/TVBS

 
事故中,騎士是一名62歲的陳姓婦人,她騎乘的機車突然打滑並摔車,造成她受傷倒地。
根據目擊者表示,騎士摔車的原因是地上的白米,這位女騎士穿著短褲,在摔倒時雙腳擦傷且手也受傷。救護車到場時,周圍的熱心民眾都在忙著揮手示意,指明騎士的傷處。在事發現場,已經有人先擺放三角錐進行警戒,還有人拿掃把清理地面。騎士坐在地上表情痛苦等待救護人員的處理。

苑裡消防分隊隊員魏睿庠表示,路邊大量的白米散落導致騎士摔倒,她的雙腳多處擦傷,手部也有疑似扭傷的情形。

圖/TVBS

 
事故發生在18號上午8點多,地點是苗栗苑裡,現場有6包白米,其中一包破裂在柏油路上。警方透過監視器的回放,從時間往前推,發現大約30秒之前有一輛白色貨車經過,之後車斗散落出白米,隨後有其他車輛繼續經過,包括一輛機車。而接下來的第二輛機車就是摔車的騎士。

山腳派出所所長張景霖表示,這輛載運白米的小貨車是由山腳地區往苑裡地區交貨,由於距離較短,司機並未將白米妥善綁好,結果導致貨物掉落在現場。

圖/TVBS

這起事故中,司機載貨時未將貨物綁好,以省去成本,然而卻造成了貨物掉落,並撒落在車道上,最終導致騎士摔車。該司機將面臨肇事責任,首先收到一張罰單,罰款範圍從3000元到1萬8千元不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米#柏油路#貨車#女騎士#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