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亂鬥 結果共637筆

  • 舞小姐下班起衝突 「口氣差」3女拉扯亂鬥

    台南一間知名舞廳,(1日)爆發火爆衝突,三名舞小姐,下班時在門口等車,因為講話口氣不佳,發生拉扯、推擠,警方到場,還是無法冷靜,最後全被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02 23:41
  • 台南舞廳小姐大亂鬥 拉衣扯髮又踹頭

    台南一間舞廳的3名小姐,昨(1)日清晨疑似因喝醉酒爆發衝突,雙方一言不合,在店外大打出手,形成2打1的局面,其他小姐和男公關圍上前試圖制止,但3人仍互扯頭髮和衣服,狂譙三字經,最後演變成大亂鬥,驚動警方到場。3名起頭的小姐通通被帶回警局做筆錄,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而「舞廳大亂鬥」的過程也被網友拍下PO網。
    2023/04/02 18:10
  • 雨傘、擀麵棍亂鬥!弟控偷竊 跟姊男友互毆

    新北市新莊一對情侶,只是回家放便當盒,結果女方的弟弟,懷疑兩人偷家裡東西,姐弟倆因之前就有發生爭執,姊姊不想理會直接離開,結果弟弟騎車追上來,追逐約五百公尺到死巷,雙方爆發口角,弟弟跟姊姊男友互相攻擊,驗傷提告!
    2023/03/29 13:53
  • 酒後反目!台中10人街頭大亂鬥 18警壓制抄出1槍13彈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文心路口今(28)日凌晨發生群聚鬥毆事件,現場10名人馬分成兩派,疑因酒後反目在街上起爭執,警方到場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共18名員警,將滋事人士壓制,並發現其中兩人身上各有一把槍及13發子彈,警方經詢依聚眾鬥毆、槍砲﹑傷害等罪方向偵辦。
    2023/03/28 09:46
  • 他打我!酒吧員工等小黃 遭男持安全帽毆

    花蓮市一間酒吧,2名員工26日清晨下班,在騎樓等計程車,突然出現2名喝醉男子,不只朝他們叫囂,甚至還拿安全帽攻擊,最後演變成大亂鬥,4人都掛彩,通通被帶回派出所,事後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妨害秩序罪嫌、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3/27 19:48
  • 掌摑爆13人大亂鬥! 女警開2槍斥「全趴下」

    竟然囂張在警察局旁打群架!新北市有男子跟7名朋友到KTV喝酒唱歌,結束離開時,疑似不滿在門口被另一群人「瞄一眼」,兩方開嗆,還掌摑爆衝突,13人互毆攻擊,警方到場時,現場一片混亂,持續叫囂,女警直接對空連開兩槍,喝令所有人通通趴下!
    2023/03/25 12:27
  • 國民黨19立委選區共28人登記 「這地方」上演6人大亂鬥

    國民黨第11屆立委選舉第一階段提名選區領表登記今(24日)截止,在台北、新北、桃園等4個藍營較優勢選區中,都有超過2人以上登記,考驗地方黨部、縣市首長協調能力。
    2023/03/24 22:33
  • 深夜青年亂鬥!追撞他車、球棒打爆玻璃 竟只為三千元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王姓男子因欠李女「3000元」,雙方在網路上發生口角糾紛,一言不合就開嗆,雙方進一步相約出來談判,李女的男朋友(林男)看到王男的朋友先開車到場,竟然開自己的車從後方「追撞解氣」,然後再棄車逃逸;被發現後,對方友人持球棒把林男的車打爆,場面十分混亂,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制止,將鬧事的人移送法辦,並將受傷的人送醫。
    2023/03/17 17:06
  • 經典賽/大谷+達比修闖四強 日本下戰派佐佐木朗希先發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日本在八強賽推出大谷翔平先發,義大利則推出小組賽對中華隊先發的Castellani應戰,義大利投手群這場比賽出現過多的保送,加上日本打者都能把握「得點圈」的進攻機會,日本就以9比3擊敗義大利,取得前進四強的機票。
    2023/03/17 12:02
  • 路科工地大亂鬥!勸架女保全也遭殃 竟是為了這原因

    高雄路竹科學園區的工地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人馬疑似因為會車起糾紛,竟然在工地裡大打出手,儘管多人出面勸架攔阻,他們仍然不罷休,甚至拿工程帽當武器猛K,過程中,幫忙勸架的女保全還被打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3/16 19:27
  •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逆轉勝 睽違17年重返經典賽四強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古巴在八強賽推出王牌投手Yariel Rodríguez先發,澳洲則推出左投Kent先發,古巴靠著「美日職棒經驗豐富」的投手群封鎖澳洲打線,終場古巴就以4比3帶走勝利,闖進睽違17年的經典賽四強。
    2023/03/15 22:14
  • 都愛這家擔仔麵!吃飯巧遇債主 欠債男遭圍毆

    街頭暴力鬥毆,竟然是「吃飯」巧遇債主!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吃擔仔麵,吃到一半,遇到債主,雙方講到錢,吵起來,對方指控被害人,沒按照時間還款,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當債主打電話請兒子來接,兒子的朋友到場也捲入糾紛,演變成街頭亂鬥。
    2023/03/15 18:04
  • 經典賽/「二刀流」大谷翔平扛八強戰先發 義大利嚴陣以待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5 13:31
  • 經典賽/古巴近況好「拼首張四強門票」 澳洲恐陷苦戰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4 16:37
  • 調戲我女友!少年吃醋揪火拼「17人大亂鬥」

    澎湖一名少年不滿男性友人跟女友太過親密,相約對方10日深夜到第一漁人碼頭談判,雙方還找了好友助陣,場面浩大,少年這一方甚至帶了球棒,引起其他民眾注意,而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現場17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3/12 14:28
  • 經典賽/中華、古巴踢鐵板 日媒分析A組大亂鬥原因

    日本體育記者菊地慶剛指出,經典賽A組最受美國賠率專家看好的古巴隊,連續遭到荷蘭和義大利擊敗,中華隊首戰也敗給賠率專家普遍看衰的巴拿馬,使A組陷入大亂鬥的局面。他指出,這是因為美國大聯盟勢力抬頭,其他棒球聯盟實力轉弱所致。
    2023/03/12 11:40
  • T1大亂鬥!永豐雲豹隊4球員 赴警局說明

    職籃T1聯盟日前爆發大亂鬥後,有民眾向警方告發球員違反社維法,士林分局向調閱畫面釐清,陸續展開約談,6日傳喚T1聯盟賽務長謝志成,以及台啤英雄隊球員、助理教練,今天(7日)下午則是永豐雲豹隊4名球員,前來說明。
    2023/03/07 19:55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集結大咖 成龍、蟻人都來了

    兩部熟悉的身影準備再上大銀幕!全新動畫《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光,忍者龜四兄弟離開下水道,勇闖外頭世界!配音卡司超強大,除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成龍、「蟻人」保羅路德都來幫腔。另外《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準備跟大家見面,「邁爾斯」回歸多元宇宙。
    2023/03/07 17:41
  • T1大亂鬥遭告發 台啤蔣淯安、林玠禾到案

    職籃T1聯盟日前爆發大亂鬥後,有民眾向警方告發球員違反社維法,在球場上動粗,警方依法受理,向聯盟調閱相關畫面釐清,今天(6日)傳喚三人到案說明,包括台啤英熊球員蔣淯安,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與賽務長謝志成,警方周二將約談雲豹球員到警局說明。
    2023/03/06 20:25
  • 竹聯2堂口網路互嗆釀擄人、砸店 傳烏來區長兒也涉案遭收押

    新北市新店前(2)日傳出擄人案,竹聯幫信堂以及仁堂份子因為網路互嗆而引爆衝突,仁堂一方11人前往對方經營的貿易公司砸店並砍傷、毆傷2名員工,甚至強行擄走1名17歲劉姓少年,險些釀成雙方大亂鬥,新店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11名犯嫌。據媒體報導指出,涉嫌參與砸店的21歲周男竟是烏來區長周至剛親兒,但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2023/03/04 15:37
  • 首例!雲豹、台啤隊鬥毆遭檢舉!警將約談

    T1聯盟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19日爆發球員大亂鬥,有球迷看不下去,報警告發「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互相鬥毆」,最重可裁罰1萬8千元,警方已受理,將向T1聯盟索取當天比賽影像以及兩隊人員懲處名單交叉比對,約談球員到案說明。
    2023/02/28 17:31
  • T1又差點大亂鬥!魔獸「巴頭」釀衝突 猛砍36分仍吞敗

    台灣T1職籃上週爆發聯盟史上最嚴重的鬥毆事件,導致桃園永豐雲豹共有5名球員遭到禁賽,因此今(26)日踢館新北中信特攻時,僅剩下5名可用之兵。儘管雲豹招牌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獨拿36分、17籃板的神獸數據,無奈特攻射手謝亞軒飆進追平聯盟紀錄的10記三分球,終場雲豹就以95比102吞敗,也終止了此前的一波3連勝。
    2023/02/26 19:24
  • 桃園公祭爆群毆!逾20黑衣人當街大亂鬥 抄三角錐狂砸

    桃園市蘆竹區南福街179號某民宅今(26)日中午舉行公祭,許多黑衣人現身參加,但過程中卻發生衝突,兩派人馬直接在路上大亂鬥,甚至有人持長棍、椅子互砸,場面相當混亂,目前警方已掌握滋事群眾身分,正追查並通知到案說明。
    2023/02/26 15:32
  • 酒後歡唱互看不順眼亂鬥 警快打部隊到場制止

    228連假頭一天晚上,高雄鳳山就傳來打架情事!兩派酒客在卡拉ok店歡唱,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造成1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強勢隔開雙方,帶回8名男女偵辦。
    2023/02/26 12:28
  • T1鬥毆事件還原!哈孝遠被疑帶風向開嗆  合體正妹Yami吸萬人看

    派翠克主持Up直播《藝外爆紅》,首集來賓就請到了近期引起廣大爭議T1職籃大亂鬥事件的關鍵人物,台啤總經理哈孝遠,與爆紅的啦啦隊正妹Yami還原事件始末,正面迎戰酸民的各項質疑,最後也重現網友瘋傳的絕望搭檔經典畫面,吸引近萬人上線觀看,為節目開出紅盤。
    2023/02/2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