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不滿跳舞碰撞 移工跳舞變大亂鬥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8:43

這場面宛如像黑衣人大亂鬥,就在南投由官心協會舉辦的印尼民俗舞蹈交流活動,本來開開心心的,下一秒卻有一群人打了起來,原來有人在跳舞的時候,不小心發生碰撞,再加上幾杯黃湯下肚,就大聲嗆聲,最後演變成打群架,不過主辦單位強調沒有打架,只是拉扯。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開心跳舞,怎麼就打了起來?南投官心協會在會展中心,舉辦「印尼民俗舞蹈交流」活動,只是現場的移工們疑似因為跳舞時發生碰撞,開始互嗆,之後又疑似因為酒後情緒激動,竟然開始彼此拉扯,幸好整起事件,沒有人受傷,只是移民署態度讓民眾有些不能理解。

黑衣男子一個箭步衝上來,朝著半裸上身的男子臉上就是一拳。之後一旁的男子想上前勸阻也遭到波及,所有人最後變成大亂鬥。雙方你一拳我一腳扭打成一團,誰也不讓誰,更是不斷大聲嗆聲。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4月30日,南投官心協會舉辦的印尼民俗舞蹈交流會活動現場,當時2名分別來自台北和高雄的印尼移工,疑似因為活動過程中不小心碰撞到,引發口角,再加上幾杯黃湯下肚,本來只是爆發口角而已,最後演變成像是打群架。
 

官心協會會長官宸誼:「有拉扯啦他是拉扯而已,就是後來分開就沒事啦,就沒事了沒有那種鬥毆打那種,沒有啦。」

圖/TVBS

主辦協會強調移工們沒有鬥毆或是打群架的情形,只是開開心心的聚會,因為這一鬧,大家都不歡而散。

民眾:「雖然他們是協辦,但是移民署是我們國家的公部門,應該是屬於比較大的一個機構,他應該要出來對這件事情負責任,而不是推說他只是協辦。」

移民署表示:「這個活動移民署並不是協辦單位,我們和其他政府機關一樣都是應邀至現場設攤做法令宣導,直到同仁離去前,現場都沒有發生衝突事件。」呼籲移工朋友聚會遇衝突時,要理性溝通,不要衝動行事,若需協助可撥打移民署免付費「1990專線」或找當地專勤隊協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亂鬥#民俗舞蹈#跳舞#碰撞#打架#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0

0.0854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