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單車伯疑闖紅燈!機車直行撞上 再撞歪4輛機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2:16

高雄鼓山區、巨蛋商圈附近,有一名70歲阿伯,騎腳踏車疑似闖紅燈,和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兩人身上都有受傷,其中阿伯一度意識不清命危,送醫救治,而機車滑行後,還撞到路旁4輛機車,滿地碎片散落。

圖/TVBS

 
馬路上車來車往,明明是綠燈,不少車都慢下來,因為有單車阿伯穿越路口,最外側的機車騎士沒注意,當場撞了上去。

這一撞,機車連人帶車甩飛,路邊停放的4輛車被撞得東倒西歪,其中一輛還是共享單車,到處都是安全帽和車殼零件,撞擊力道相當大,阿伯的腳踏車上,還綁了好幾綑塑膠袋,全都散落在地上。

圖/TVBS

機車騎士朋友:「一個阿伯突然衝出來,我朋友騎車直行車,阿伯闖過來那邊是紅燈我朋友那邊過來是綠燈,結果阿伯沒有看路,就直接闖紅燈過來,我朋友來不及煞就直接撞上去了,我朋友是手臂有點脫臼就擦傷,阿伯是比較偏向嚴重一點。」
 

在後方目睹全程的朋友傻眼,車禍地點就在高雄鼓山區,文信路和博愛二路口,1號晚間,19歲林姓男子騎車和朋友要吃消夜,當時是綠燈,沒想到70歲楊姓阿伯騎腳踏車疑似闖紅燈,兩人就在路口擦撞,機車滑行波及其他4輛車,年輕騎士手受傷,而阿伯身體多處擦傷,意識不清,一度命危。

圖/TVBS

龍華派出所長洪子棠:「楊姓駕駛駕駛自行車,疑似闖紅燈,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當中」

警方趕到醫院,還好阿伯已經恢復知覺,雙方也沒有酒精反應,肇事責任警方正在釐清,畢竟不只雙方當事人,還有4輛機車,無辜被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騎士#單車#碰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2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