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沒車可過!疑闖燈遭撞 翁、騎士噴飛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9:44

行人疑似貪快闖紅燈,因而釀成車禍意外!17日傍晚,桃園中壢環中東路上發生車禍,因為附近就是市場,人車相當多,結果一名72歲老翁疑似闖紅燈,剛好一輛機車通過,閃避不及撞上,兩人當場噴飛,老翁多處擦傷、骨折,騎士則是頸部、四肢擦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圖/TVBS

 
綠燈了汽機車緩緩起步,車輛來來往往。

往路邊一看一名男子才停好車,準備要通過眼前的馬路左看看右看看,抓準時機就用跑的衝過馬路。

殊不知快走到分隔島的時候一輛機車正好騎過來,等看到人已經沒有反應時間,雙方發生碰撞。

 
事發在17日傍晚5點多,桃園中壢環中東路上,一名72歲林姓老翁疑似貪快闖燈,結果就有一名33歲張姓騎士,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圖/TVBS

救護人員立刻到場,這一撞造成老翁多處擦傷、骨折,頭部臉部後腦肢體都有傷勢,緊急將他們送往醫院。

中壢交通分隊分隊長姚憬恆:「經測試張男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中。」

實際上這邊因為有市場,特定時段人車都很多。

民眾:「住附近的都會知道這邊過馬路的人,本來就很多這裡有一個市場,大家通常都會看那個紅綠燈。」

圖/TVBS

特地在市場前設置號誌燈方便民眾通過,這回有行人,疑似不想等紅綠燈直接穿越,因而造成車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車禍#行人#意外#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8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