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家首晚出意外!民宅氣爆 一家9口4人傷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3:48

桃園中壢一間民宅,17日晚上發生氣爆,住在這邊的是一對夫妻以及7個小孩,一家9口,爸爸臉部嚴重燒燙傷,還有他的3名兒子也受傷,共4人送醫,一家人才剛簽約租屋,搬家當天晚上就遇到意外;火調人員初步推測,疑似因為舊熱水器拆除後,天然氣管線沒完全封閉,瓦斯洩漏,開燈瞬間發生爆炸。

圖/TVBS

 
巷弄裡頭不少民眾聚集,一間民宅門口拉起了黃色封鎖線,鐵捲門變形歪斜,往房子裡面看雜物散落一地家具東倒西歪。

白天回到現場看得更清楚,甚至連裝潢木板天花板,都斷裂倒了下來,好端端的房子,瞬間變得好像廢墟,消防人員做好防護措施,裡裡外外仔細檢查,就在17日晚上8點多,桃園中壢區新華街一間民宅,發生氣爆意外,爆炸威力真的相當驚人。

附近民眾:「突然砰的一聲,(附近店家)老闆嚇了一跳,啊那個整個落地窗都(發出聲響),(都在震動)震動喔。」

 
圖/TVBS

鄰居急忙衝到屋外才知道是氣爆,趕快打119請求協助,根據了解這邊住了一家九口,其中50歲的爸爸嚴重燒燙傷,另外3名兒女也受傷,共有4人送醫。

當事住戶兒子:「單純意外(爸爸)只是開個燈,要上廁所就這樣爆了。」

房東:「整理房子的時候有來看過,就是前天(4/16),因為前租客搬走,他就想說他要租了。」

圖/TVBS

一家人才簽約租房,剛搬進去第一天晚上就發生事故,只是開個燈怎會爆炸,根據火調人員,以及住戶兒子說法,在他們搬進來之前,舊的熱水器已經拆下來,但是天然氣管線,疑似沒有完全封閉,導致瓦斯洩漏出來,而開燈又產生火花因此氣爆,但是確切原因都還要釐清。

根據了解,太太平常在家照顧孩子,傷勢最嚴重的先生,平常專門做泥作工程,現在還在治療,恐怕好一陣子不能工作,一家人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找到新的租屋處,卻承受無妄之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氣爆#瓦斯#租屋#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6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