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律師遊馬國遭撞智商剩7歲 父:能否恢復未知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22:41

31歲的蕭小姐在大陸擔任律師,去年回台灣考律師執照後又到馬來西亞遊玩,但卻在當地遭到車輛撞擊,醫師說現在智商只剩7歲,能不能恢復還未知。常住馬來西亞的台灣人也說,當地風景區大多都是給汽車行駛的道路,人行道、紅綠燈少,若在郊區旅遊也要特別留意。

圖/TVBS

 
車禍女律師蕭小姐VS.父親蕭先生:「妳有沒有每天下來嗎?沒有。」

面對爸爸問話,努力思考簡單回應,儘管每天都有坐著輪椅到戶外散步,但也想不太起來,31歲的蕭小姐原本在大陸擔任律師,今年2月去馬來西亞獨旅出車禍,在當地開刀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後,4月初回台灣現在頭上也都還能看見疤痕,繼續在醫院觀察治療,但她的生活已經無法自理。

圖/TVBS

車禍女律師父親蕭先生:「現在(智商)應該在6、7歲,(有時)記憶好會回答妳,有時候回答很正常,有時候回答不正常。」
 

回到台灣10多天,下週準備要再動頭蓋骨重建手術,原本在沙巴的風景區,想要觀賞美景,卻遭到當地一位,40多歲的華裔女性撞傷,後續賠償還要請當地律師幫忙。

車禍女律師父親蕭先生:「它那邊沒有人行道,也沒有紅綠燈,現在還不太明朗,但應該是速度太快,或是就是駕駛失誤,現在警方是這樣說。」

根據國外駕駛網站統計,2022年駕駛安全指數,10大行車危險國,榜首是南非只有3.41分,是最為危險國家,再來是泰國美國等,而馬來西亞位居第8,分數是5.63分,當地日報也指出每10萬人,有22.5人死於車禍位居全球第二高,尤其是風景區更要小心。

長住馬來西亞台人吳小姐:「那邊人開車都很慢,它這地方屬於海邊,郊區一點的沒有人行道。」

圖/TVBS

不過長期居住馬來西亞的台灣人認為,當地人開車速度不會很快,市區也都設有紅綠燈人行道,但比較偏遠的風景區,大多都是車輛道路,若在郊區旅遊也要特別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智商#車禍#意外#律師#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61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