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2萬元債務!KTV狠男女「拉髮踹頭潑熱湯」 被害女燒燙傷送醫搶救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2:19
1男1女對地上的白衣女又打又踢,最後還把滾燙熱湯潑到她身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男1女對地上的白衣女又打又踢,最後還把滾燙熱湯潑到她身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某KTV發生扭打燙傷事件!2名年輕女子因2萬元債務起衝突,陳姓女子酒後夥同另外2男圍毆孫姓女子,不僅扯髮、打巴掌,還以拳腳猛攻擊她的頭臉,最後甚至拿起一旁桌上滾燙的熱湯,直接往孫整個人澆去,當下熱氣四起,對方立刻發出慘叫,最後因頭頸燒燙傷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警方也依傷害等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短褲男子直接將白衣女的頭髮拉起,拖拽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1分13秒的影片,可以看到2名年輕女子扭打在一起,一旁短褲男子還幫忙長髮女拉白衣女頭髮,拖拽她,過程中白衣女子接連遭長髮女拉扯頭髮、搥打,又被短褲男,拉著頭髮拖來拖去,甚至將她整個人按在地上,對她的頭部拳打腳踢。不僅如此,長髮女更趁著空隙,拿起桌上還在滾的熱湯,直接往白衣女子身上澆了下去,馬上冒出大量濃煙,畫面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快低頭看!男「下面變玉米」恐是性病 醫示警:嚴重致死

對此,台中第6分局指出,21日凌晨4點20分獲報西屯區KTV包廂內有燒燙傷案件,員警到場了解雙方因債務糾紛起肢體衝突,除將傷者送醫並逮捕3名嫌疑人送辦。

 
潑了熱湯後,陳女絲毫不管孫女已痛到慘叫,仍持續拉頭髮、痛毆對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被害的29歲孫姓女子,和26歲陳姓女子因有2萬元債務糾紛,酒後在KTV包廂內談到債務問題爆發肢體衝突,陳女還夥同26歲趙男、40歲林男等人圍毆孫女,朝他猛搧巴掌、扯髮及腳踹頭臉。

更多新聞:土城少年槍手1原因「免留案底」?律師嘆:完美的免洗筷

其中,陳女還拿桌上滾燙的火鍋直接朝孫臉部整鍋潑下去,造成其臉部、脖子都有燒燙傷,緊急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逮捕陳女、趙、林男等3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建請檢方聲押,目前待檢方複訊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KTV#熱湯#燙傷#債務#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01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