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側翻呈90度!女駕駛稱「閃野貓」 撞路邊4台車後翻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3:03

台中24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女子開車一連擦撞路邊4台車,最後自己側翻倒在路中,其中一台被波及的日系車,車主半夜接到通知趕到現場,發現愛車買不到一個月就被撞爛,最後只能通知原廠先拖回去處理。

圖/TVBS

 
女子開車在路上,突然擦撞路邊轎車,接著又推撞到後面的車,燈閃了一下,整台車往左倒,翻覆在路中,轎車跟地面呈90度垂直,副駕駛座緊貼地上,左側車身翹起來,女駕駛開車,一連擦撞4台後翻覆。

路邊四台車,一台推撞一台,有不同程度的損傷,有的車頭撞凹,有的車尾被親到,最慘的是一台日系車款,車主買不到一個月,大半夜被撞。

受波及駕駛:「路邊停車遭撞咩,對啊,(聽說你這台車好像是買沒多久),對啊,買不到一個月啊,就很賭X啊。」

 
剛買的車,左前車頭被撞爆,車輪框也變形,後照鏡斷了,車主很無奈。

圖/TVBS

翻車事發地點在台中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24日凌晨12點多,44歲郭姓女駕駛開車去撞路邊的車,波及4台後,自己側翻,警方到場時,她自稱是為了閃貓。

肇事駕駛:「我已經心情很糟了,不要再來這樣子好不好。」

警方說,女駕駛右腳受傷,沒有酒駕,擦撞路邊的車,引發連環車禍,另一邊,台中東區則是有騎士跟小黃交叉撞。

計程車最後停在洗衣店前,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後照鏡撞斷垂掛,車門嚴重凹陷,車窗碎裂,路口另一邊,機車倒地,龍頭變形,坐墊分家,事發時,騎士重傷。

圖/TVBS

肇事駕駛:「(你是這邊這樣直走嗎),對對對對,(啊他是機車這樣過來),對啊,騎滿快的,阿不然安全氣囊也不會爆。」

 
30歲邱姓小黃駕駛在路口跟24歲黃姓騎士擦撞,當時機車士雙載,車上一男一女,男方一度失去意識,送醫搶救才保住一命。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念蓉:「雙方至路口碰撞,造成雙方駕駛與乘客受傷。」

警方說,機車騎士頭部胸部重傷,後座女乘客全身多處擦傷,事發地點是無號誌路口,雙方都是直行,警方初判,小黃開載支道,沒禮讓騎士,釀成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擦撞#翻覆#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90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