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形地雷! 27歲騎士「輾到鐵塊」前空翻慘摔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20:41

南投草屯有兩台轎車,經過無號誌路口搶快通過,擦撞後兩台都摔進田中,另外台中有騎士經過涵洞時,輾到鐵塊前空翻慘摔,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說是誰掉的零件,要透過監視器追查。

圖/TVBS

 
駕駛開車行經涵洞目擊前方機車騎士,輾到不明物體結果連人帶車就像是前空翻滑行慘摔。

警方到場拍下證物害騎士摔車的是這塊長30公分寬、20公分的鐵塊,疑似是機械零件騎士經過涵洞,光線暗加上鐵塊黑沒注意到路上有隱形地雷。

車禍地點在台中3/31下午3:25,27歲王姓騎士在國道一號下方涵洞摔車,全身多處擦挫傷。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彭國泰:「騎士與掉落物鐵質物品發生碰撞,致王男重機車翻轉一圈。」

警方說是誰掉的鐵塊要調出監視器畫面,逐一檢視才能確定,另外南投也有嚴重車禍。

圖/TVBS

兩台轎車一黑一紅,一秒從南投草屯到田中。

黑色轎車整台都卡在田裡後方紅色轎車,後車身還在路上,據了解兩台車是在路口交叉撞,接著摔進田中,轎車保險桿損壞,安全氣囊爆開,撞擊力道相當大。

附近民眾:「沒有看又開很快啦,一台這邊過來,一台那邊過來,兩台車就這樣A過去了啦。」

圖/TVBS

附近民眾說這邊常常有車禍事故,目前十字路口有反光鏡,馬路上也設有跳動路面,居民反映路面狹窄不適合設置護欄,推測可能是沒設紅綠燈,兩邊都搶快釀禍,據了解要設號誌有條件限制,行人穿越數一小時要達400人或是校園出入口,另外若有重大事故或一年5次車禍以上才能裝設紅綠燈號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塊#摔車#擦撞#車禍#南投草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92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