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警察來!機車碰撞想撇責 阿北肇逃前丟2千元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9:35

屏東發生一起車禍,兩部機車發生碰撞,當事人車子板金掉漆,左手擦傷,還聞到對方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結果阿伯丟了兩千塊就想了事,更誇張的是,他一聽到對方要報警,就馬上騎機車逃走,警方追查,隔天阿伯到案說明,酒駕已經無從考證,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阿伯無照駕駛,怕被開單才心虛落跑。

圖/TVBS

 
阿伯一坐上機車,就馬上騎走,所有人都來不及反應。

當事人:「不要用他,不要用他。」

連安全帽都沒戴,騎車揚長而去,當事人氣得將畫面PO上網找人,發生車禍還敢逃,他指控對方酒駕,大言不慚說要拿2千元私下了結,一聽到要報警就馬上騎走,附近店家也目擊整個過程。

 
圖/TVBS

目擊店家:「發生碰撞,然後他們兩個就停到路邊,可能價錢談不攏還是怎樣,就發生很大聲的爭吵聲,阿伯就跑掉了。」

警方到達現場時,男子已不知逃向何處,事發在1號晚間,屏東縣萬丹鄉的萬丹路一段與萬壽路二段路口,64歲歐姓男子和28歲吳姓男子,騎機車發生擦撞,吳姓男子的左手擦傷,車身也有明顯刮痕,但歐姓男子卻想以2千元和解,遭到拒絕之後,一得知對方報警,就騎車逃逸,警方追查,事隔一天到案,男子有沒有酒駕,無從考證,可以確定的是無照駛車。

圖/TVBS

萬丹派出所長曾子睿:「歐姓駕駛人則在警方到場前逕行離去,經通知到案說明,歐姓駕駛人表示因為無照駕駛,害怕被警察開單才會離開。」

因為太害怕無照被開單,歐姓男子選擇騎車快逃,但這個舉動反而又讓他多加一罪,肇事逃逸可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實在是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車禍#碰撞#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74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