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兩機車碰撞4人傷 無照少年傷勢嚴重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2:28

兩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人還是無照駕駛,這是發生在基隆豐稔街65巷口,9日晚間九點多,直行車與轉彎車發生撞擊,4人都受傷,其中無照的17歲少年更是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開刀,當時正好有里長以及市議員經過,趕緊協助救援,這個路口無號誌,又是下坡路段,過去發生不少次車禍

圖/TVBS

 
碰一聲,撞擊聲超大,直行機車速度不慢,沒想到旁邊的巷子裡會有機車衝出來。換個角度可以看見,巷子裡出來的機車似乎是想要左轉,卻在剛出路口就發生碰撞。

車禍發生在9日晚間9點多,基隆豐稔街65巷口,2輛機車都是雙載,21歲騎士往中正路方向,直行經過巷口時,一輛機車左轉,而發生事故,里長和市議員陳宜正好經過,趕緊下車協助。

圖/TVBS

中砂里長廖文雄:「不管上面那個路口,這個路口,還有下面的路口,都常常發生車禍,其實我們是很希望說,在上面的路段,就可以裝置閃光號誌,或是其他的安全號誌。」
 

基隆市議員陳宜:「我希望相關單位,能盡速把比較黑的路段加強燈光照明。」

機車零件散落一地,更有人的安全帽當場噴飛,4人都受傷,其中從巷口轉彎的17歲騎士無照騎車,倒地後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開刀後,目前脫離險境,還在住院觀察中。

圖/TVBS

警察局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根據警方初步的對這個事故的研判,2部機車在路口都沒有做一個減速的動作,但是相關路權,還是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為主。」

這個路因位處於下坡路段,車速都不慢,因此經常發生車禍,卻因為車流不大,並沒有加裝閃光號誌,未來將檢討,避免事故一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碰撞#車禍#無照#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039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