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搶黃燈!機車騎士左轉遭撞 人「彈飛重摔」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2:53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機車騎士左轉,遭到對向轎車直行撞上,人彈飛近2層樓高,接著重摔倒地,送醫後是右肩骨折、頭部腦震盪,警方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初判兩邊都是黃燈搶快,騎士轉彎未禮讓直行車。

圖/TVBS

 
轎車駕駛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機車騎士路口左轉跟對向轎車發生擦撞,騎士被撞彈飛人重摔在地,機車零件四散噴裝飛到路邊。

換個角度轎車撞上騎士後,一路往旁邊衝先撞到藍色貨車再推撞路邊轎車,一共波及3台車釀成連環車禍。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騎士人倒在路中,先將他抬上擔架接著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車禍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南區復興北路德吉街口,7日下午1點多32歲陳姓男子騎在內側車道在路口左轉,對向則是45歲男子開車直行雙方在路口擦撞。

附近民眾:「聽到聲音時已經撞上了,人就倒在路邊啊,(轎車)撞到那邊一台貨車,貨車就停在紅線那邊,(轎車)就追撞前面兩台車。」

圖/TVBS

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念蓉:「造成普重機騎士右肩骨折,腦震盪送中山醫院治療。」
 
警方說雙方駕駛都沒酒駕,透過行車紀錄器號誌都是黃燈初判是兩邊都搶快事發路口沒有兩段式左轉,警方表示騎士要轉彎應該禮讓直行車先行,詳細肇責比例則是等鑑定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黃燈#左轉#車禍#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