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一人」清潔員互砍釀死 男助陣竟落跑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0:03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第4人在場,他在亂鬥過程中逃跑,下午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高姓死者女友則透露,嫌犯曾向新來的打掃阿姨介紹,高姓死者是他的小弟,讓死者相當不滿,疑似積怨已久,才持刀尋仇。

穿著黑色短褲低著頭,53歲的李姓男子當時也在命案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第4人涉案,在高姓死者機車後座的他,第一時間還拿著棍棒,本來想參與攻擊最後卻趁機落跑,也被帶回警局還原案發經過。

 

兩名死者下午進行相驗,高姓死者的哥哥和姐姐都到場,和檢察官一起進到往生室釐清死因,不過高姓死者女友則透露,他和嫌犯似乎早有嫌隙。

高姓死者女友:「(王姓男子)對新來的歐巴桑掃地板的,介紹說我老公是他小弟,他們時常這樣開玩笑,不曾說去介紹別人這是我小弟,他就很生氣非常生氣,我沒有看他這麼生氣過。」

圖/TVBS

 
明明前一天上班空檔,兩人還坐在椅子上有說有笑,如今一人死亡一人還沒脫離險境,同事難以接受平時兩人感情融洽,怎麼會拿著利器互相攻擊。

建成分隊分隊長陳建福:「點完名就各自上各自的班,因為工作地點不一樣,平常感情在分隊裡面感情很好。」

57歲的王姓男子來到清潔隊工作4年多,介紹高姓死者到隊上工作兩人都是代賑工,透過社會局轉介來到建成分隊共事超過兩年,環保局調查兩人工作表現穩定,每個月滿工25天班,一天上班6小時,薪水將近3萬元,未來也會提供死者家屬必要的協助。

圖/TVBS

環保局環境清潔管理科科長鄧淞駿:「後續我們環保局這邊,也會盡量協助死者跟傷者,除了喪葬補助還有一些醫療補助。」

這回疑似積怨已久,讓平時形影不離的兩人殺紅眼,持刀互相攻擊,同事內心充滿疑問也滿滿不捨,恐怕在兩人相處過程中,還有大家不知道的內幕才引發殺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助陣#逃跑#衝突#傷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