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主流 結果共1,622筆

  • 除夕圍爐!排領現做年菜 飯店:凌晨3點準備

    除夕圍爐從午餐開始吃,今天上午民眾趕到飯店排隊,要領預訂的現做年菜,業者說從凌晨三點開始準備,業績比去年成長。不過團聚吃飯,還得注意新冠疫情,目前主流病毒株已經是JN.1,症狀多數是喉嚨沙啞,這幾天如果掛病號,症狀嚴重,醫師建議還是別上桌吃飯,避免親朋好友全遭殃。
    2024/02/09 14:28
  • 春節病毒高峰!新冠JN.1成主流 專家示警:死亡率高流感7倍

    春節連假開始,不少民眾都返鄉過年,全台人口流動明顯增加,不過根據疾管署的資料顯示,目前新冠JN.1變異株,已經在國內成為最主流變異株,公衛專家、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指出,新冠、流感疫情,將在這一兩週達到最高峰,也提醒民眾,盡快接種XBB疫苗,因為新冠重症死亡率比流感高出7倍。
    2024/02/08 14:20
  • 春節出國熱搜排行!台灣人首選「這國家」  短程旅行成主流

    春節假期到來,許多民眾在規劃連假7天的出遊活動中,會將出國走走納入一大考量。Google分享了年節出遊的熱點,從分析中可以看到台灣人在春節期間最喜歡旅行的目的地是日本,另外泰國、韓國、澳洲、新加坡也榜上有名。
    2024/02/08 14:00
  • 拜地基主時間節日一覽!地基主供品準備、方向位置、流程禁忌一次看

    地基主也被稱作是住宅的「守護靈」,拜地基主可以祈求旺家運、抵禦外來壞運和不好的磁場。除了除夕拜地基主外,還有哪些時間日需要拜?《TVBS新聞網》完整整理拜地基主供品準備、方向位置與疏文怎麼念,讓您一次拜到位!
    2024/02/08 13:21
  • 冬天皮膚乾癢抓不停 乳霜、乳液「一招判別」這樣選

    幾波寒流來襲,冷颼颼天氣不少人也開始出現皮膚乾癢問題,因此採取保濕就相當重要,不過皮膚乾癢,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乳液、乳霜?其實乳霜的油脂含量最高,濕潤度也最好;其次則是乳液,油脂含量次高,但是主流型保濕產品。食藥署建議可以依照膚質的缺油程度選擇,乳液混合性肌膚的保濕需求;乳霜則適合乾燥、老化肌膚。
    2024/01/29 11:49
  • 觀點/佐佐木麟太郎赴美大學4選1 大谷翔平學弟挑戰大聯盟

    ​​​​​​​根據Draft Analyst在「X」(原twitter)上的消息,18歲的日本高校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佐佐木麟太郎已經將赴美就讀的大學縮減為范德堡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與史丹福大學4所名校,即將以「非主流」的模式挑戰大聯盟。
    2024/01/22 15:01
  • 賴清德勝選陸恐「加速武統?」 國台辦:民進黨續「謀獨」將禍害台

    台灣總統大選13日剛結束,由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勝選,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表示,台灣地區選舉是中國的地方事務,此次選舉結果顯示「民進黨並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眾」,選舉結果撼動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地位和事實。另外對於賴清德上任中國將「加速武統」進程的擔憂,他表示,中國願盡力爭取和平統一,不過若民進黨繼續「謀獨」,只會把台灣推向危險境地。
    2024/01/17 12:30
  • 韓興起「乞丐群聊」!薪資跟不上物價 東北亞Z世代都有感

    不只台灣感受通膨壓力,鄰近日、韓、中國也同樣如此,市場消費趨勢公司調查,「性價比消費」和「小氣理財」逐漸成為韓國主流消費模式,甚至出現「乞丐群聊」現象,也就是年輕族群自嘲,分享消費習慣,討論如何精打細算,顯示在開銷上強烈控管規劃,對於經濟環境不樂觀。
    2024/01/15 23:03
  • 「走向民主」恐遭施壓!陸狠批賴清德 專家認兩岸難和談

    台灣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在13日晚間落下帷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當選第16認總統,而在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先後發表談話後,國台辦也火速發出聲明,不僅多次強調必然統一的態勢,更點名狠批民進黨、賴清德「不代表主流民意」,引起全球關注。對此外媒亦就相關趨勢分析指出,兩岸不僅和談難度極高,更可能面臨陸方施壓。
    2024/01/14 15:37
  • 回應台選結果 國台辦:DPP不代表主流民意

    台灣大選,大陸官方全程緊盯。就在賴清德當選總統、以及立委席次大致底定後,大陸國台辦聲明表示,民進黨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意。選舉結果阻擋不了統一大勢。陸委會聲明則強調,大陸介選適得其反,呼籲不設前提進行對話。
    2024/01/14 15:01
  • 賴清德當選!國台辦批綠「不代表島內主流民意」:阻擋不了統一

    根據中選會網站公佈,2024總統大選全數開票完畢,賴清德與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接下第16任正副總統執政棒。對此,中國大陸國台辦也第一時間發聲,評論台灣選舉結果,直言「民進黨並不能代表島內主流民意」。
    2024/01/13 22:51
  • 被搭訕狂要LINE!妹子怒喊「我只用IG」 意外掀兩派論戰

    隨著社群、通訊媒體成為主流文化,也有不少年輕人會開始透過臉書、LINE、Instagram等平台交友。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近日被一名男網友用IG搭訕,對方甚至一直向她要LINE,讓她忍不住回覆「沒在用」,無奈卻被男網友當成推託之詞。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2 14:37
  • 社群媒體進化 主流平台多元發展小眾網站竄起

    雖然持續受到假新聞還有網路廣告氾濫影響,民眾對社群網路的信任度不斷降低,但社群網站還是大部分民眾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在缺點明顯暴露之後,主流社群也忙著用多元發展的方式減少衝擊,不少瞄準特定族群的社群網站也跟著竄起,整個社群媒體正在面對全新的轉變,還有包括選戰以及AI造成的假新聞衝擊。
    2024/01/04 16:42
  • 類流感就診「創近4年新高」!新冠將現雙高峰

    跨年後,呼吸道疫情更加嚴重,疾管署公布,上周類流感10.9萬人就診,創下近四年來新高,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評估,新冠JN.1變異株在春節前後將成本土主流株,除了建議民眾儘速接種XBB疫苗外,也宣布1/3起桃機出入境大將發放新冠快篩,供旅客自由領取,希望防堵這波疫情。
    2024/01/02 20:33
  • 新冠疫情創高!明起機場給快篩 變異株JN.1「春節前成主流」

    新冠疫情持續上升,疾管署今(2)日公布上週新增360例COVID-19本土確定病例,創下4個月來新高,且上週新增38例死亡病例也是新高;另外,變異株JN.1本土個案占比上升至14%,估計春節前將成為主流株,要持續注意;同時因應新冠疫情持續及春節入出境人潮,疾管署將自2024年1月3日起,於桃園國際機場定點定時提供COVID-19家用快篩,歡迎旅客於出入境時領取,並提醒民眾儘速接種新冠XBB疫苗。
    2024/01/02 14:27
  • 唐綺陽2024上半年運勢!獅子有顛覆機會 摩羯桃花跌破眼鏡

    牡羊座 2024上半年,守護火星與諸星相連,展現強大企圖心,可發揮行動力。冥王星正式移動,一到八月在十一宮,探測自身人氣與市場的關係,有機會出去闖蕩,無法再仰賴體制或貴人保護。木星與天王星的影響,延續去年意想不到的賺錢與花錢方式,四月份金錢爆發性會更強。水逆三到四月,成為當紅話題人物,有自我表達機會及獲得他人評價,展現獨特性能趁勢崛起。冥王星逆行四到五月,在做自己和市場之間游移,評估是否該符合主流,年中是觀察良機。土、海停滯,六月起有被秘密牽制的無力感,星盤有星在13-27度者,要勇敢面對、清除陰霾,受到土星牽絆仍有貴人支持。感情方面,多出席社交場合,大方展現自我能見度高,戀愛的選擇權在自己手中。
    2023/12/29 14:24
  • 紐約時報開第一槍!控告OpenAI、微軟侵權

    生成式AI侵權疑慮持續引爆,紐約時報就開出第一槍,控告OpenAI及背後的金主微軟侵權,指兩家公司非法使用紐約時報數以百萬篇文章,開發聊天機器人ChatGPT等AI產品, 成為搶走媒體受眾的競爭對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紐約時報針對AI可能會侵害在線上的所有資訊,也就是著作權的部分進行法律訴訟,這樣的趨勢恐怕接下來不只主流媒體,甚至各種各樣跟著作權有關的企業行號或任何著作權擁有人都有可能跟進,因為現在人工智慧所創造出來的新作品,創作來源是根據線上大數據可以收集到的資料重組拼湊而成,一般人很難看出來新作品跟原來的創作有多大的關聯,可是透過電腦的科技還是可以查到原創作的蛛絲馬跡,這也是紐約時報會做出訴訟的原因。」
    2023/12/28 15:50
  • 網美性感照「反射裸男」!玻璃糗成照妖鏡 遭指陪睡急發聲

    在自媒體成為主流的現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短影音平台「抖音」擁有大批粉絲化身網紅,而在萬千名人之中,有一位擁有超過30萬追蹤、名為「變態雞大人」的網美,時常會發布影片、照片給粉絲放送福利,不料在聖誕節當天的發布一系列畫面中,卻從她兔女郎造型背後的玻璃反射,意外發現一名裸身男子,迅速瘋傳引起熱烈討論,她也趕忙發聲澄清。
    2023/12/27 09:40
  • 病毒竄! 新冠創4月新高、流感就醫近8.6萬人

    天氣變化大,看病人數大幅增加,台北市內湖有診所平日下午還沒開診,就開始排隊。而疾管署也公布,上週類流感就診人次近8.6萬人,創下三年同期新高。另外,新冠疫情也有上升趨勢,創四個月新高點,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也說,變異株JN.1將會在一月中旬成為主流變異株。
    2023/12/26 20:32
  • 年底出遊 英法隧道突襲式罷工 美遇暴雨威脅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歐美各地機場、車站擠滿放假出遊的旅客;不過連接英法的海底隧道,卻因為法國工人無預警罷工,一度打亂許多旅客計畫;今年全美航班取消率是近5年最低,不過惡劣天氣可能出來攪局,目前美國西南部預計迎來更多降雨,東北部則仍從洪水災情中恢復。而新冠新變種JN.1也來勢洶洶,可能再幾周的時間,就會成為全球主流病毒株。
    2023/12/22 20:00
  • 綠能+生成式AI成主流 小國力拚「永續金融科技」轉型

    立陶宛、新加坡與台灣皆為小國,但立陶宛透過國家政策,大力發展金融科技產業,而新加坡政府打造完善的金融科技業生態系統,享有亞洲首要金融科技中心的地位。若能攜手合作,相信永續金融科技未來指日可待。
    2023/12/22 09:43
  • 高通膨下耶誕!不買玩具 今年送禮主流:巧克力

    耶誕節倒數不到兩周,不少廠商都發現,在生活高消費的影響下,民眾更精打細算,讓巧克力成為今年送禮主流;價格公道又要獨特,美國則有一間二手商店,專賣「無人認領行李箱」裡的商品,從服飾、電玩到名人簽名的籃球,應有盡有;耶誕禮物不只出現在地球表面,一顆在太空種植生長的番茄,在離奇消失八個月後,最近找到了!
    2023/12/12 19:58
  • 女偶像怒控「通知懷孕秒被分手」 日本人氣樂團成員宣布退團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ANA-BOON於2014年演唱《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剪影》走紅樂壇。該樂團官網8日宣布,鼓手小泉貴裕和吉他手古賀隼斗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退團,樂團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近日有雜誌報導,小泉與一名地下偶像(非主流偶像)交往後,聽到對方懷孕立刻提分手,對方只能自行去醫院接受墮胎手術。
    2023/12/11 18:26
  • 柯文哲批「急速傾中」 朱立倫喊不可能:侯友宜是正港台灣土雞

    藍白破局後,國民黨、民眾黨從朋友變敵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送給黨員的一封信中提到,當國民黨選擇「侯康配」就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遠離台灣的主流民意已經沒有勝選機會。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驚嘆,「我怎麼可能是急統,侯友宜更不可能是極統,他是正港的台灣土雞,是在說笑話嗎!」
    2023/12/10 11:50
  • 陸男拍攝「烏軍攔截俄空襲」涉洩漏軍事機密 法院判5年

    中國大陸籍男子王吉賢與妻子旅居烏克蘭,在俄烏戰爭爆發之初,他曾拍攝烏克蘭的戰場慘況上傳到抖音,但相關影片與中國大陸社群媒體上的主流論調不同,他還因此被批評是「叛國」;今年5月,王吉賢在家中陽台拍攝了烏軍防空武器攔截俄軍空襲的畫面並上傳至網路,卻因觸犯洩漏軍事機密罪,遭烏克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緩刑1年,而王吉賢則透過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聲,表示是有「會說俄語的中國人」向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檢舉,指控他涉嫌間諜活動、意圖破壞烏克蘭國家主權。
    2023/12/0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