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主流 結果共1,622筆

  • 聽柯文哲再提「閣揆同意權」 他大膽斷言藍白整合結局!

    2024大選如火如荼,而如今形成「四腳督」情勢,在野整合遲遲沒有進展,讓不少民眾覺得,選舉真的進入「垃圾時間」。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7)日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既然表態參選到底,今天再提閣揆同意權,此前政見也想推行「聯合政府」,吳子嘉認為,柯文哲是準備想和民進黨合作,並斷言「丟這個議題就是藍白不會合了」。
    2023/09/07 23:46
  • 終結61年家天下!東山紀之接棒傑尼斯 專心當社長「演藝圈引退」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1999年開始就被爆料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涉嫌性侵旗下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不過20餘載以來主流媒體始終對此噤聲,直到今(2023)年英國媒體BBC特別以此為專題,追蹤遭害的傑尼斯前藝人,至此終於全面引爆,逼得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下台,7日也確定將由傑尼斯的「長男」東山紀之接任。
    2023/09/07 09:11
  • 最不德國的德國車展!大陸電動車廠強勢踢館

    德國慕尼黑車展盛大開幕,今年大陸車廠大陣仗出動,因為看準電動車是主流趨勢,積極搶進歐洲市場。歐洲老字號車廠,像是賓士、BMW,雷諾等,也都積極研發生產成本更低的電動車。
    2023/09/06 22:39
  • 郭台銘參選是為「推動整合」 黃士修:先與侯約喝咖啡

    「經濟學人」文章指郭台銘參選總統「會讓親中候選人更難獲勝」。主流民意大聯盟發言人黃士修說,把在野陣營扣上親中標籤不太妥當,郭台銘參選是為了推動整合,將以行動證明;目前在野「喝咖啡」應以兩兩形式進行,與侯友宜喝咖啡應會先約成。
    2023/09/04 15:25
  • 郭台銘也參戰!沈富雄斷言「1情況」必發生 曝在野這樣整合

    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宣布參戰,也讓選情是越來越複雜;而非綠陣營的整合問題依然停滯不前,也備受各界關注。而前立委沈富雄昨(1)日分析,郭台銘的參選使選戰局勢明朗化,他預測未來就是國民黨、民眾黨直接合作,他也喊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於在野合作問題,要好好想清楚。
    2023/09/02 19:20
  • 民調/主流民意?48.9%民眾挺台獨 年輕人過半支持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日)發布統獨意識民調,結果顯示48.9%支持台灣獨立,11.8%支持兩岸統一,26.9%想要維持現狀。台灣民意基金會分析,在20歲以上台灣人中,四成九期盼未來走向「台灣獨立」,一成一期盼未來「兩岸統一」,兩成七期盼未來仍「維持現狀」,顯然期盼台灣未來走向獨立的台灣選民,比期盼未來繼續維持現狀的人多22個百分點,比期盼未來兩岸統一的人多37 個百分點。值得注意的是,20到44歲選民,有遠遠超過半數的人期盼未來台灣獨立。
    2023/09/01 10:08
  • 郭台銘連署目標設定這數字 黃士修親揭「喝咖啡整合」秘辛

    2024大選如火如荼,如今形成四強鼎立,有關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而郭台銘宣布參選,也面臨非綠陣營,或者所謂「主流民意大聯盟」的整合問題,以及連署作業在即;郭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3/08/31 16:47
  • 郭台銘同框柯文哲設「奶茶局」 民眾黨痛批:霸王硬上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29日晚間郭、柯剛好同台,不過,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郭隨後又於臉書向柯喊話:「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喝杯奶茶,共商國事!」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31)日表示,在野陣營要談合作應該要對等尊嚴,合作不是合併,當天柯文哲致詞時,郭董卻背對柯文哲而做,非常不尊重,更直言「郭董如果真的要形成主流民意大聯盟,不是用霸王硬上弓就能達成」。
    2023/08/31 12:44
  • 口罩戴起來!初秋新冠3變異株蔓延 疫苗欠奉

    美國政府警告,新冠病毒又出現更難對付的變異株BA.2.86,包括美、英、丹麥、以色列等國,都有病例,儘管感染人數不多,但BA.2.86突變數高達36個,預料感染力會比現在歐美各國主流病毒株EG.5強許多!由於今夏熱浪、初秋開學等因素,人們群聚在室內的機會增加,美國東西岸大城市八月份新冠疫情顯著上升,住院率提高19%。令人擔憂的是,EG.5症狀多變,對應的疫苗加強劑卻還未上市,醫學專家們批評美國政府腳步太慢,世衛組織也提醒:疫苗接種率更低的其他國家,要小心防範今秋新冠疫情。
    2023/08/30 19:54
  • 為柯文哲「杜聰明疑雲」抱不平! 郭台銘怒批:綠連獎學金都批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杜聰明獎學金」,但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不見其名,質疑是在說謊;而民眾黨昨(29)日拿出杜聰明兒媳聲明,指多次親眼見證柯文哲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但柯文哲曾自揭與杜聰明是遠房親戚,又被認為此「獎學金」非彼「獎學金」,事件越解釋是越撲朔迷離。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表示,領個獎學金都能被綠營批鬥,「主流民意對這些爛戲碼早已厭倦」,一定會團結努力下架民進黨。
    2023/08/30 19:19
  • 喊話郭董?朱立倫:只為私利就對不起主流民意

    鴻海集團創辦人28日宣布參選總統,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國民黨內憂心「四腳督」讓民進黨得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在中常會上意有所指表示,在野陣營必須有這樣的決心跟責任,為了公平正義、兩岸和平,為了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如果還只想到自己、只有自我、沒有大局,那我們真的是對不起主流民意跟大眾」,「如果只為私利,只為自我,黨紀不容,民意不容」。
    2023/08/30 14:40
  • 傳郭台銘發言人月領45萬!黃士修遭酸「土條變金條」正面反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於政壇拋下震撼彈,於「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正式宣布,正式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其中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竟找來「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兼執行長黃士修。消息曝光後,網路上開始瘋傳黃士修「土條變金條」,接下來將月領45萬元,黃士修也親自回應了。
    2023/08/29 08:01
  • 「家暴說」不道歉再嗆! 楊志良:總統才該道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在主流民意大聯盟的活動中,說「台灣人家暴是因為沒辦法修理蔡總統」引發議論,郭辦定義是脫稿,呼籲楊志良道歉,但楊志良再出面火氣更大,喊該道歉的應該是總統!
    2023/08/28 19:20
  • 特稿/郭台銘「霸總式」以戰逼和 三隻小豬咖啡還喝得下去?

    力促「主流民意大聯盟」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大陣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9月中展開獨立連署,霸氣總裁先前力邀藍白陣營喝「和解咖啡」,看似先禮後兵,實際卻是以戰逼和。只是失信紀錄連連的郭台銘,能否晉升「大哥」讓侯、柯雙雙信服?獨立參選的結果最終會否便宜了綠營賴清德?選民都在看「三隻小豬」究竟能否打敗「大野狼」。
    2023/08/28 18:38
  • 分析/賴清德可躺著選?郭董參戰攪亂在野 綠營不認「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再加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野陣營已有3組人選;另民進黨則由副總統賴清德出馬,力拚延續綠色執政。綠營認為,郭是否參選到底,又或者與藍、白整合還沒有眉目,郭營力倡「主流民意大聯盟」並沒有引起共鳴,民進黨期盼用理性政見「三振對手」,立下民主典範;此外,4個有力參選人要角逐總統,是我國首見,民進黨內戒慎恐懼,絕不認為賴清德「穩了」。
    2023/08/28 17:37
  • 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 張善政:在野團結才有希望政黨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再次政黨輪替是台灣多數民眾的希望,所有在野的朋友努力團結一起,才有希望達到政黨輪替目標。
    2023/08/28 16:23
  • 當選願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打台灣」 郭台銘驚人身家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將以獨立參選的方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不過媒體就好奇,若郭當選,鴻海在大陸的投資是否會被施壓?對此,郭台銘表示,若犧牲他個人財產,換中共不來打台灣,「yes,please,do it!」,《富比士》資料顯示郭台銘資產超過74億美元(約新台幣2368億元),若正式領表參選,將成為中華民國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參選人。
    2023/08/28 15:36
  • 再轟蔡政府!台男精蟲不行、女要凍卵 楊志良扯「蔡琴害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於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並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幫忙站台,還藉此宣布他加入郭台銘競選總統智囊團。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今(28)日接受訪問時,再轟蔡政府,並詢問記者為什麼台灣男性精蟲越來越不行,女性生殖能力越來越低、要去凍卵?「這是因為蔡琴害的」,因為台灣人吃萊豬、核食,蔡琴的歌「讀(毒)你千遍不厭倦(蔡琴歌曲)」。
    2023/08/28 14:57
  • 稱「無法修理蔡英文」才家暴!楊志良不道歉 怒嗆:有本事把我抓起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於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並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幫忙站台,還藉此宣布他加入郭台銘競選總統智囊團。怎料,楊志良一開口即失言,談話中透露輕生、家暴等事件頻傳,主因為「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引發無數譴責,而他今(28)日也堅決不道歉,揚言「有本事把我抓起來啊!」
    2023/08/28 13:50
  • 郭台銘拚了!正式參戰總統 鄉民炸鍋刷整排「恭喜賴清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於政壇拋下震撼彈,正式宣布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瞬間把選情局勢推向最高點,形成「四腳督」。對此,郭台銘參選總統消息曝光後,瞬間讓網路鄉民炸鍋,甚至刷一整排「恭喜賴清德」,直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選也贏」。
    2023/08/28 13:12
  • 國民黨「高度遺憾」盼郭台銘歸隊 宣布:小雞站台黨紀處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將以獨立參選的方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對此,國民黨表達高度遺憾,「不過我們也相信郭台銘和所有泛藍的朋友一樣,最後還是會歸隊」。
    2023/08/28 12:29
  • 「Yes,do it」郭台銘:願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打台灣

    2024總統大選情勢複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在媒體提問環節中,外媒詢問,若郭當選,大陸要對其施壓是否很簡單?因為鴻海在大陸有很多投資。郭台銘強調,自己個人沒有一分一毛財產,包含土地、房地產,且若犧牲他個人財產,換中共不來打台灣,「yes,please,do it!」。
    2023/08/28 11:33
  • 喊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 郭台銘:​​​​​​​20年內經濟打敗新加坡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喊出「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強調自己懂財經、有經營能力,承諾在20年內,可讓台灣經濟超越新加坡,成為亞洲人均GDP最高的亞州首富。
    2023/08/28 10:54
  •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參選聲明全文曝光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
    2023/08/28 10:36
  • 「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 郭台銘再邀侯柯喝咖啡:我喝奶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佈獨立參選總統,未來將進行連署工作。郭台銘表示,他宣布「主流民意大聯盟」團結,是為了下架民進黨,但遺憾的是,過去3個多月來,在野力量仍然各有計算,整合工作完全沒有進展,郭說,她將繼續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一起坐下來,「你喝咖啡,我喝奶茶,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
    2023/08/28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