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主流 結果共1,622筆

  • 高喊「台灣政壇捨我其誰!」 郭台銘:給我4年、換50年和平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高喊,「放眼台灣政壇,捨我其誰」,承諾給他4年的時間,將為台灣帶來未來50年的和平。
    2023/08/28 10:26
  • 確定了!郭台銘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大選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
    2023/08/28 10:19
  • 快訊/郭台銘今宣布獨立參選! 公布發言人黃士修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而郭台銘今也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黃今也與郭一同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
    2023/08/28 10:11
  • 楊志良扯家暴因難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遭酸「找到他的館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在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不但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更宣布楊志良將加入郭的智庫團隊,不過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是因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驚句」連發引起熱議。台灣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酸,「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陳之漢嗎?找這種人作為智庫,豬大哥加油好嗎?」
    2023/08/28 09:31
  • 「我白手起家創造跨國企業」 郭台銘開支票:讓台灣GDP倍增!

    今(27)日晚間,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28)日將在「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中,宣布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郭辦對此沒有回應,但也並未駁斥。今(27)日晚間「主流民意大聯盟」活動來到高雄鳳山,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自己不同於其他總統參選人,是唯一出身經濟,並說:「我懂財經!保證我至少能讓台灣GDP倍增!加一倍啦!」
    2023/08/27 23:54
  • 楊志良稱家暴是「無法修理蔡英文」 總統府晚間回應:為選舉口不擇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新竹場,現場也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但他致詞卻稱,台灣輕生、家暴案頻傳,是因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而導致相當「鬱卒」。楊志良言論引發譁然,不少民進黨人士對此批評;總統府晚間也回應,嚴正譴責楊志良的言論,並要求應對此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3/08/27 22:05
  • 無法「修理蔡英文」就憂鬱家暴? 綠營砲轟楊志良:立刻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舉行2場「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在新竹場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也宣布他將加入郭台銘的智庫團隊;而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案,是因為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就去修理比我更弱的人,打老婆、打小孩!」言論引發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痛斥,楊志良將家暴當作政治口水內容,「請你立刻跟家暴受害人道歉」,不少民進黨人發聲批評這樣的發言;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楊志良近年諸多言論令人不敢恭維。
    2023/08/27 21:45
  • 快訊/傳郭台銘明天宣布選2024?「主流民意大聯盟」將開記者會

    2024總統大選大選如火如荼,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近期更是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奔走各地,也引起各界關注。不過,明(28)日上午10時,「主流民意大聯盟」將在張榮發基金會召開記者會;外傳郭台銘將正式對外宣布獨立參選總統,並展開連署作業,郭辦對此沒有回應。
    2023/08/27 19:41
  • 傳柯侯郭下週見面 朱立倫:展現善意必可團結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週是否見面談整合受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展現善意溝通必定可以團結,這也是主流民意。
    2023/08/26 15:02
  • 臺大醫院外科部舉辦「工作坊」 推廣器官捐贈與病人自主

    臺大醫院發展器官捐贈移植逾55年,以提供高品質與人性化醫療為使命,保障病人醫療自主、善終權益,積極推行合乎國內民情之捐贈與病人自主流程,與社會各界交流對話,以尊重末期病人自主權及善終為前提,啟動相關流程,促成大愛捐贈。臺大醫院外科部器官勸募團隊於112年08月24日上午9點舉辦器官捐贈與病人自主工作坊,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法界、警界、醫界了解器官捐贈流程,溝通各方需求、相互合作,以完成捐贈大愛。
    2023/08/24 15:17
  • 黨紀當空氣?藍委、議長陪郭董金門造勢 國民黨不敢開鍘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而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藍委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針對此舉是否有違黨紀?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受訪表示,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會再持續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08/22 13:42
  • 侯友宜赴金門搶票 議長洪允典突嗆:國民黨很奇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兩天前往金門,今天兩人各有行程「王不見王」。上午11點,郭台銘在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陪同下走出機場,並前往金門盈春閣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會前被問到侯友宜是否有邀請陪同?洪允典突然回應,「國民黨很奇怪」,但被追問哪裡奇怪,洪允典不願多說。
    2023/08/22 12:44
  • 拋金門和平倡議!郭董宣布投入6億 喊話對岸正視中華民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席開80桌盛大造勢,藍委陳玉珍、副議長洪允典同坐主桌。郭台銘致詞表示,他要嚴正地提醒北京當局,「請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認清楚持續以武力脅迫台灣接受統一的選項,只會適得其反。」郭台銘承諾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並出資2000萬美元(約6.3億多元)推動8大事項。
    2023/08/22 12:01
  • 黨紀為何物?郭台銘金門造勢 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主桌相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稍早藍委陳玉珍以及黃埔軍校團體10點多已到機場接機。今天登場的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席開80桌盛大造勢,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
    2023/08/22 10:56
  • 能源危機最終解方? 剖析環境永續新主流「氫能源」

    全球正面臨環境永續課題,淨零排放早已是各國一致的共同目標,而其中綠色能源,就是許多國家發展的重要項目之一,而在眾多可替代化石燃料的技術中,「氫氣能源」被視為解決能源問題的關鍵方案,甚至未來可能可以直接取代鋰電池電動車,它的特別之處在哪裡,看您一起來看。
    2023/08/20 21:08
  • 三隻小豬故事怪怪的!他曝侯友宜3次求見 遭郭董晾大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抗是「大野狼」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除了指「故事有點怪怪的」,也透露侯友宜曾三度求見,都被郭台銘晾在大廳,若不是郭台銘拒見侯友宜,想喝咖啡不用等到現在。
    2023/08/19 16:49
  • 郭台銘「三隻小豬」必失敗?前藍委鐵口斷結局:除非他不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發文,並以「三隻小豬」的故事為例,號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參與「主流民意大聯盟」,希望3人能夠團結對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隻「大野狼」。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對此則潑冷水直言,除非郭台銘確定不選,否則這場「三隻小豬」會談絕不可能成功。
    2023/08/19 16:42
  • 郭台銘前進基隆造勢 驚見「你討中共打」退黨議員現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前往基隆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日前與民眾吵架、喊出「你討中共打」而遭國民黨開鍘的前議員呂美玲,也上台站在郭台銘身旁力挺,一臉燦笑聽著郭台銘致詞,此外,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也被發現默默在台下聽郭台銘致詞。
    2023/08/19 14:21
  • 不只約喝咖啡! 郭台銘再邀柯侯「公開辯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基隆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活動,並在致詞時,火力全開,批評在野的兩大政黨,不去打綠營的賴清德,反而是把他當成敵人。於是,他也再度喊話兩人,一起「坐下來談」,也不排斥與兩人來場「公開辯論」!
    2023/08/19 13:55
  • 和解破局?郭台銘爆怒轟侯柯:把我當敵人 不敢打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赴基隆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前天才高呼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人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未料郭台銘今早卻突然砲轟侯柯,「兩個在野黨都把我當敵人,不敢打民進黨賴清德」,還說國民黨、民眾黨只想到政黨利益,背離台灣主流民意、對不起台灣人,但郭台銘也提到,他不只要跟侯柯兩人坐下來喝咖啡,還願意公開辯論。
    2023/08/19 11:49
  • 觀點/郭台銘的「三隻小豬」咖啡喝得成嗎?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昨晚在台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鄉親後援會餐會,這場被形容為郭台銘「閱兵」、秀肌肉的挺郭「主流宴」,原本預計76桌,卻因出席踴躍「爆桌」成85桌。但令人意外的是,郭台銘並沒有在這場餐會中宣布參選的決心,反而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邀請柯文哲和侯友宜一起喝咖啡、談合作。
    2023/08/18 18:05
  • 「雲林人當強力後盾」張榮味挺郭 張麗善全台首掛侯聯合看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2023/08/18 15:50
  • 郭台銘妙喻「三隻小豬」!邀柯、侯談合作 網激動:看見希望

    非綠整合有望了嗎?參選意圖愈來愈明確,且都在各地布局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先出招找民眾黨的柯文哲,以及國民黨侯友宜談合作,讓主流民意大聯盟團結,讓非綠整合不再是喊話!
    2023/08/18 15:29
  • 昔遭拒於門外!郭台銘提約喝咖啡 侯友宜:我要展現誠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三隻小豬」的故事,被外界解讀暗喻柯文哲和侯友宜,他還提出加入「主流民意大聯盟」,也歡迎「喝咖啡談合作」,對此在屏東百票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表示,過去曾登門拜訪郭台銘三次,卻不得其門而入,如今郭董約喝咖啡,侯友宜說「更要展現誠意」。
    2023/08/18 13:48
  • 稱賴清德是大野狼「三隻小豬」誰是豬大哥? 郭台銘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後援會,以「三隻小豬」故事為例,指其中有兩隻豬大哥不團結,最後靠豬小弟才打敗了大野狼,並稱要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郭台銘今(18)日受訪被問及,「豬大哥」是指誰?郭笑回,「大家各自解讀」。
    2023/08/18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