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白手起家創造跨國企業」 郭台銘開支票:讓台灣GDP倍增!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23:54
郭台銘很喜歡比讚的pose。(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很喜歡比讚的pose。(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今(27)日晚間,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28)日將在「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中,宣布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郭辦對此沒有回應,但也並未駁斥。今(27)日晚間「主流民意大聯盟」活動來到高雄鳳山,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自己不同於其他總統參選人,是唯一出身經濟,並說:「我懂財經!保證我至少能讓台灣GDP倍增!加一倍啦!」

更多新聞:楊志良稱家暴是「無法修理蔡英文」 總統府晚間回應:為選舉口不擇言!

 

現場民眾揮舞國旗。(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稍早在造勢活動指出,他的國政顧問召集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稱,台灣健保、勞保要破產,他可以保證勞保基金一定不會破產,並指一定不會讓千萬勞工所提交的勞保基金血本無歸,正因為他擁有財經背景;此外,郭也保證不會讓健保破產,只要政府會加強補助,充實健保財務,讓民眾看病得到更好的待遇,醫界不會過勞得不到公平報酬,只有他有這樣的經驗與國際關係,而且,沒有政黨或政治包袱,他認為這也是協助高雄轉型的關鍵時刻。

更多新聞:傳郭台銘明天宣布選2024?「主流民意大聯盟」將開記者會

 
郭台銘晚間在造勢活動發表演說。(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說,他昔日所提主張都是在回應廣大民意,號召「主流民意大聯盟」就是要傾聽民意,並強調自己白手起家,創造世界等級的企業,會用這樣的精神為台灣拚經濟。最後,郭台銘稱,要燃燒自己照亮台灣,致力於和平,「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要不分黨派,一起來下架民進黨政府,「台灣人民希望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經濟#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791

0.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