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柯文哲「杜聰明疑雲」抱不平! 郭台銘怒批:綠連獎學金都批鬥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9:51
柯文哲29日與郭台銘同框,「飲料」也沒喝便離去。(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29日與郭台銘同框,「飲料」也沒喝便離去。(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杜聰明獎學金」,但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不見其名,質疑是在說謊;而民眾黨昨(29)日拿出杜聰明兒媳聲明,指多次親眼見證柯文哲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但柯文哲曾自揭與杜聰明是遠房親戚,又被認為此「獎學金」非彼「獎學金」,事件越解釋是越撲朔迷離。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表示,領個獎學金都能被綠營批鬥,「主流民意對這些爛戲碼早已厭倦」,一定會團結努力下架民進黨

此前,柯文哲稱以「醫學系第一名」拿「杜聰明獎學金」引發討論,而昨天柯文哲與郭台銘共赴「台北市計程車工會」所舉辦普渡餐會,柯文哲形同「罰站」25分鐘左右,對於記者任何提問均未回應,僅簡短致詞與郭寒暄後便離去。而除了民眾黨昨天對「杜聰明獎學金」有所回應,拿出相關聲明以及帳本;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好在還有帳本否則講不清楚,他話鋒一轉,便痛批民進黨「網軍治國」會有報應。

 

更多新聞:郭台銘爆早與侯友宜「喝咖啡」 郭正亮直呼太怪了!他怒喊侯柯合

郭台銘為柯文哲獎學金疑雲痛批民進黨。(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為此事叫屈,並指領取獎學金一事,遭到民進黨拿來當選戰素材攻擊,「無聊透頂至極,接下來的題材,可能就是聯絡簿的簽名」;郭台銘認為,獎學金的設立,都是盼清寒學子能夠有個機會努力向學,他最後強調,「主流民意對這些爛戲碼早已厭倦。我們會團結努力,實現民意心之所向,全力下架民進黨!」

 
更多新聞:內參民調曝!郭台銘「四腳督」仍墊底 當這人副手戰力最強

黃士修提供採訪通知,駁斥郭營刻意調整出席時間說法。(圖/翻攝自臉書)

然而,非綠陣營整合問題備受各界關注,提到郭、柯昨晚同台,民眾黨昨天宣稱,「耳聞」郭辦原定出席時間是昨晚8時,不清楚是否「刻意」提前至7時;不過,郭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今天也駁斥,前天(28日)所發布的採訪通知就是7點出席,不知道民眾黨相關說法從何而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柯文哲#杜聰明#獎學金#整合#喝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22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