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斷言郭台銘「選到底」:輸了最多只是少1年鴻海股利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8:1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說明參選目的是為了整合在野黨勢力。作家黃越綏認為,郭台銘會選到底,而不計任何毀譽與後果,也要圓自己夢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對郭台銘而言,這是場有意思的遊戲,「贏了,世界對他刮目相看;輸了,最多只是少了一年鴻海股利的數字。」

黃越綏在臉書發文表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無疑地是給在野黨投下了一枚震撼彈。媒體人黃暐瀚還用「四不一沒有」來調侃他:不意外、不守信、不當副手、不會贏,以及沒有太大影響。但她猜測,郭台銘大概也正想用「不在乎、不甩你、不妥協、不計後果,以及沒有閒工夫,來回應他。」

 

「郭台銘會選到底。」黃越綏說,我和摰友苦苓打賭,苦苓堅持認為郭台銘選到最後會因支持度太低而退選,但她認為郭台銘會選到底。理由很簡單,就是世間難事多,但只要金錢能夠解決的都是小事。她說,對大多數參選人而言,缺乏資金是最大的障礙,但對郭台銘而言,這只是小菜一碟。而如果說,郭台銘不支持侯友宜算是不守信的話,那麼半途而廢豈不是對他自我的全盤否定,「士可忍孰不可忍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圖/胡瑞麒攝)

黃越綏分析指出,現實生活中,每天馬路上車水馬龍,但其實只有兩部車在跑,一部往追名的方向,而另一部則在追利,鉅額的財富已是郭台銘的囊中物,雖然他已擁有頂尖的企業,又曾是台灣首富,但到底比不上當總統的地位崇高。況且,對郭台銘而言,歲月不饒人,這將會是他人生新的挑戰也是最後的機會,這也是為何他與國民黨正式絕裂,不計任何毀譽與後果,也要圓自己夢的主要原因,因為對他而言,這是場有意思的遊戲,「贏了,世界對他刮目相看;輸了,最多只是少了一年鴻海股利的數字。」

 
「事實上沒有他出來攪局,難道侯柯就真的能合嗎?」黃越綏表示,如今看來郭台銘反而成了,國民黨和民衆黨彼此卸責的代罪羔羊。所謂的聯合政府都是選後再合作,那有三家同一天公開舉辦婚禮,卻要新郎們在進洞房前,先划拳選出代表的,真的是不倫不類。兄弟爬山各自努力,下架民進黨前,不妨先下架各自的居心叵測吧,到底選民的眼睛還是是雪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黃越綏#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4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