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要她進總統府當醫師 遭打臉「府醫隸屬國軍」!陳佩琪回應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7:08
陳佩琪與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陳佩琪與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妻陳佩琪昨(29日)稱,柯提到總統府內有醫務室,未來當選要她申請進去;而不少民進黨立委對她發言感到不以為然,更指府醫務室醫師隸屬國軍系統,並非總統隨便編派。對此,陳佩琪今(30)日回應,「先生和我當然不知道總統府的醫務室派駐狀況」,又說:「若軍醫說不支援了,要對外招醫師,搞不好除陳佩琪外,不會有人去應徵啦!」

更多新聞:指金溥聰被換挨嗆「鬼話連篇」 邱毅怒告侯辦:大家北檢見

 

陳佩琪透露柯文哲要她申請進總統府當醫生。(圖/翻攝自臉書)

陳佩琪昨天在臉書表示,與柯文哲談到退休計畫,柯向她說:「總統府裡好像有醫務室, 我當選後妳可以申請去那邊當醫師」,相關言論引發討論。立委王定宇就認為,柯文哲先前要找前立委黃國昌擔任法務部長,又提議媒體人黃暐瀚來做已廢除的新聞局長,「這樣的『新政治』,真的是厲害啊!」立委林楚茵則指,府醫務室醫生隸屬國軍系統,並非總統當選人可以隨便編派。

更多新聞:罰站等郭台銘?柯文哲苦笑回這句 想喝奶茶先達1前提

 
陳佩琪回應她和柯文哲不知府醫務室情況。(圖/翻攝自臉書)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回應稱,她和柯文哲不清楚府醫務室的情況,「現在想想,若單獨招醫師長駐,有可能招到嗎?」陳佩琪認為,不能說沒有,但要是軍醫不支援要外招,「搞不好除陳佩琪外,不會有人去應徵啦!有人要去,當然讓他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陳佩琪#總統府#醫務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