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周》訂戶沒了!酸侯友宜惹怒藍委 「從今天起退訂」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7:28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30)日怒批,《商周》葬送自己的信任度,直言從今天起退訂《商周》。

《商業周刊》臉書昨下午在其臉書粉專貼出多張圖文,標題寫道「當你試著讀總統候選人說過的話」,只見小編分別列出4名總統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包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要讓台積電留在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台灣要發展AI,以及剛宣布參選的郭台銘表示要將關渡平原打造成AI科技谷等,這些目標對台灣都有好有壞,需要更詳盡的規劃和配套才能實踐。然而,輪到侯友宜時,小編卻只打上一排「......」,並搭配「我們努力了」一句話,引來網友討論。

 

對此,曾銘宗受訪表示,「《商周》是國內非常好的一家專業雜誌,我也看了今天的報導,《商業周刊》自己葬送它自己的credibility(可信度),從今天起,我退訂《商業周刊》!」曾銘宗強調,他是長期的訂戶,從今天起退掉,《商周》是一家非常好也非常專業的週刊,竟然涉入朝野政黨攻防,「我等一下就退掉《商業周刊》!」

《商周》小編酸侯友宜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商業周刊臉書)

不少國民黨內人士也對《商周》的舉動感到憤怒,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團隊感到非常憤怒與遺憾。經查詢,該篇文章是商周小編自行搜尋資料後發出,商周事先並未與競選辦公室聯繫,質疑背後是否有小編個人不良動機。除了曾銘宗喊退訂;而同黨議員詹為元、呂家愷喊話要求《商周》道歉,否則就要退訂。

 
但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則表示,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後,當初《遠見雜誌》幾項指標都非常高,兩、三個月下來,侯民調一直在吊車尾徘徊,問題出在什麼地方?社會大眾在看侯友宜到底有沒有準備好,民進黨不做這方面的評論。莊瑞雄說,《商周》小編這次看起來很猛,對候選人政見有所評論,卻不曉得怎麼評論侯友宜,有看到國民黨說要退訂,如果份數沒有很多,可以送到他的辦公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商業週刊#政見#曾銘宗#退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