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願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打台灣」 郭台銘驚人身家曝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5:3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將以獨立參選的方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不過媒體就好奇,若郭當選,鴻海在大陸的投資是否會被施壓?對此,郭台銘表示,若犧牲他個人財產,換中共不來打台灣,「yes,please,do it!」,《富比士》資料顯示郭台銘資產超過74億美元(約新台幣2368億元),若正式領表參選,將成為中華民國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拚總統。(圖/TVBS)

 
郭台銘說,「我個人郭台銘沒有一分一毛財產,包含土地、房地產」,強調全部都是過去在鴻海投資時公司擁有的,且沒有跟任何中國大陸公司合作,完全是獨資,如果中共要沒收鴻海資產,不是針對他一人,而是沒收鴻海100萬個股東,其中包括50%海外投資,紐約華爾街或是倫敦所有金融機構老闆的退休基金,「中共膽敢做這事情?這樣全世界有哪個投資機構敢在中國投資」。

《富比士》顯示郭台銘相關資料。(圖/翻攝自Forbes 官網 )

根據《富比士》指出,郭台銘分別2005年、2010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1年登上台灣首富,雖然去年郭台銘雖被擠到第6名,但超越2300億元的資產仍是一般總統候選人難以追上的。
 
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最新統計,郭台銘目前在全球500大富豪中排第333名,台灣富豪排名第4,排在以AI題材興起的廣達創辦人林百里、鞋王張聰淵、長春石化林書鴻等人之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郭台銘#總統大選#中共#富士比#資產#財產#富豪#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2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