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推進在野整合」 郭台銘宣布參戰2024總統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09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正式宣布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表示參選是為了推進在野整合,否則將便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郭台銘更特別選址在總統府正對面的張榮發基金會召開記者會,不過連署的門檻不低,需要28萬9667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郭台銘今天要鄭重的向各位報告,我決定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

終於下定決心,郭台銘正式公開表態要拚大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我宣佈參選總統,並全面展開連署以取得參選資格,就是要代表主流民意,民意永遠大於黨意公益永遠大於私利。」

 
圖/TVBS

表示未來再公布如何連署和副手人選,但要成功最低門檻要經中選會審核後,28萬9667人才可成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的參選就是要推進在野整合,參選是為了整合,整合才能致勝,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我也將繼續邀請,在野陣營其他兩位候選人一起坐下來,你喝咖啡我喝奶茶,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

但何時談未鬆口更強調與柯侯二人,有直接溝通的管道被外媒問及如果當選,要如何應對中共可能沒收鴻海財產報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如果中共政權說『你不聽話,我把你鴻海財產沒收』我會說『Yes,please do it』,若能犧牲我個人財產,他不要來打台灣,我願意重新做我的模具工人。」

圖/TVBS

隨著郭台銘宣布正式參選,也意味著跟能否成功整合在野民意直球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在野#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275

0.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