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城論壇8/30登場 傳蔣萬安將會宋濤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31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30日正式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將在明天率團登陸,除了會見上海市長龔正之外,也傳出將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但市府沒有證實。

圖/TVBS

 
會不會見到還不能說,蔣萬安先用微笑帶過,任內首次出訪雙城論談,29日出發行程3天2夜,這次除了要參加論壇,還要體驗上海夜經濟,會不會和馬英九一樣,颳起蔣粉炫風外界好奇,而除了要會見上海市長龔正,那國台辦主任宋濤有沒有機會?

北市府發言人殷瑋:「我不知道這消息從哪裡來的,目前是一無所知。」

面對鏡頭保密到家,而這次論壇選址地點,也頗有政治意涵。

 
前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7):「加強兩岸交流合作。」

和柯文哲2017年一樣,選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上海廳,場地也是過去大陸國家領導人,江澤民胡錦濤時代的重要會議場地,而非蔣介石、蔣宋美齡的訂婚地「瑞金賓館」,就是為了避免被外界政治解讀。

圖/TVBS

北市府發言人殷瑋:「不管是地點 還是時間,我們之前都跟大家報告過,一切都來進行規劃跟協商,我們沒有做太多的解讀和考量。」

尤其兩岸情勢嚴峻,有交流對話的機會不可錯過,出訪團規模光是市府團企業團媒體團,就多達高達150人,還有民代想自費參加,但都被市府人數控管被婉拒。

台北市議員 張斯綱:「這次兩岸 疫情後第一次,大型雙城論壇的實體交流,超過20個議員超取公費,最後只有3人中籤,自費的部分,也有超過20人參與自費抽籤。」

圖/TVBS


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唯一的官方交流平台,在兩岸關係比較緊張的時候,這樣的重要性就越能彰顯出來。」
 

難得一次的官方實體交流,蔣萬安把握機會增進對話兩岸對話,盼兩岸關係能夠修回正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城論壇#柯文哲#蔣萬安#宋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