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丟臉 結果共886筆

  • 網紅成台灣亂源?晚安小雞遭批世界級丟臉 他嘆:社會養的怪物長大

    近日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成該國騷亂遭當地警方逮捕,經柬埔寨法院審理後,分別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1千元)。事件登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讓台灣網友怒批「世界級丟臉」,更直言網紅已成台灣「社會亂源」。
    2024/02/19 11:41
  • 丟臉丟到國外!晚安小雞遭柬埔寨判刑 上銬照登上《BBC》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日前因為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且在落網3天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此事在國際上也吸引不少關注,就連英國媒體《BBC》也特別報導,可謂「丟臉丟到國外」。
    2024/02/17 18:02
  • 晚安小雞劇本曝光!擬拍造假凌虐、強摘器官片 網怒:判兩年太輕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造假直播、演出在詐團被襲擊的戲碼,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且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警方在逮捕兩人時,於房內查獲「寫好的劇本」,發現兩人自入境柬埔寨機場就不斷故意製造話題,且之後還打算拍攝凌虐、強摘人體器官的造假影片;不少台灣網友聽聞後,也痛批兩人丟臉丟到國際,並呼籲柬埔寨警方「一定要嚴辦」、「千萬不要放過他們!」
    2024/02/16 15:47
  • 晚安小雞、阿鬧口卡照曝!被抓速判「關柬埔寨2年」 刑滿才驅逐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造假,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原第一時間聲援他的網紅「阿鬧」竟成共犯,儘管下跪道歉仍挨轟「世界級丟臉」。根據當地最新消息,因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火速判決引發網友驚呼,「真有效率!」
    2024/02/16 12:40
  • 影音/世界級丟臉!晚安小雞、阿鬧下跪道歉 柬埔寨媒體公布影片

    2024/02/16 11:01
  • 王必勝不認錯!趙少康看不下去 火力全開嗆爆「衛福部丟臉」

    日前台糖的梅花肉片中檢出不得檢出的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台中市政府大動作勒令業者下架,讓不少人對於食品安全的憂慮再起,不過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高聲質疑台中市政府的做法不夠嚴謹,但食藥署今(7)日也宣布剩餘檢體複驗結果,證實該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在野紛紛點名要王必勝下台,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不忍了,質疑王想靠蓋牌法掩飾真相,更怒批「衛福部真是丟臉,王必勝下台也只是剛好而已」。
    2024/02/07 15:37
  • 蘿莉塔新婚半年「沒見過公婆」搬家2月大哭! 不辦婚宴:若離婚很丟臉

    蘿莉塔去年元旦答應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求婚,2月宣布懷孕喜訊,去年7月她挺著孕肚登記結婚,隔一個月便誕下女兒,在一年內迅速成為人妻和人母,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婚後的生活,透露跟老公決定確定不會辦婚禮,將婚禮的費用用來育兒,她幽默表示:「而且萬一辦婚禮……不幸離婚了,那很丟臉!」
    2024/02/07 06:59
  • 男星日本度蜜月「罵哭老婆」嘆丟臉! 旅途頻出狀況:各逛各的

    藝人孫興和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孫興分享出國度蜜月時所發生的事:「攝影師幫我們拍第1張照片的時候還很正常,但拍到後面我身邊的女人一直在換,因為那時候去愛琴海剛好是旺季,很多內地遊客都是看我的戲成長的,大家都跑過來跟我拍照,我老婆就被擠到旁邊。」幸好另一半非常明理,並沒有因此打壞好心情。
    2024/02/05 17:13
  • 想吃避孕藥改善經期!妹子遭女醫嗆「不檢點」:好久不敢看婦科

    女性發育後,每個月都得迎來生理痛,忍受腹痛、乳房漲痛等不適症狀。一名女網友昨(3)日發文表示,自己經期不規律關係,因此到婦科詢問是否能吃事前避孕藥改善?豈料醫生聽聞後,大聲斥責她「不檢點」、「為妳爸媽感到丟臉」等言,最終還被趕出診間,事件讓她好陣子不敢看婦科。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04 23:20
  • 詹雅雯驚爆遭性騷!瘋收歐吉桑猥褻照半年 不忍怒嗆:請你自重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結束「春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3)晚無預警在臉書開直播,驚爆遭性騷擾,對方瘋狂傳猥褻照給她,讓她忍無可忍,痛批加害者:「歐吉桑你已經幾歲了?你知道丟臉嗎?請你自重,為你自己留點面子!」
    2024/02/03 22:13
  • 才吵架互嗆!游錫堃院長「落選請辭」 周玉蔻改讚:令人敬重

    立法院新會期今(1)日展開,立法院長於下午經新科立委票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院長,與此同時,上屆院長游錫堃宣布,明(2)日將請辭立委一職。此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專訪,質問游錫堃若未當選院長是否請辭?但游認為是陷阱題不願回答,二人鬧得不可開交,後來游錫堃選前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也遭到她怒批「沒出息!丟臉」。不過,今天游錫堃院黨落選後宣布請辭立委,周玉蔻一改先前潑辣態度,對此稱讚「令人敬重」。
    2024/02/01 15:46
  • 日女星來台用餐突掀衣4秒「無罩露出」 日網友氣炸:丟臉到海外

    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28日落幕,邀請日本、泰國等亞洲各大寫真女星、女優到場,吸引無數民眾前往朝聖,其中日本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來台時,在餐廳用餐掀起上衣,將胸部露出4秒,影片瞬間累積79萬人觀看,讓無數網友凍未條直呼「噴鼻血!」
    2024/01/30 11:20
  • 「抱一下」露燦笑!他翻黃國昌舊文 曾嗆韓國瑜腐敗、丟臉

    藍綠兩黨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其中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在會前合影時,詢問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國昌兄,抱一下吧?」二人相擁合照,互動引發討論。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今天翻出,黃國昌過去發文痛斥韓國瑜「腐敗」貼文,「過了四年,兩人已經微笑擁抱」。
    2024/01/29 19:16
  • 游錫堃「個人」贊成民眾黨4訴求 周玉蔻開砲:沒出息!丟臉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分別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綠委游錫堃針對民眾黨4項國會改革訴求表態贊同,不過卻遭到媒體人周玉蔻痛罵「沒出息」!
    2024/01/29 14:52
  • 窒息式催婚!媽情勒「你不結我人生失敗」 28歲陸女崩潰喊救命

    中國大陸許多家長仍堅持傳統觀念,也就是規定孩子必須在適婚年齡結交對象,趁早成家立業、傳宗接代。尤其過年返鄉期間,催婚更是變本加厲,日前更有一名媽媽對著孩子說,「你不結婚,我的人生很失敗」,讓被逼到崩潰的孩子直呼救命。
    2024/01/29 14:46
  •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大媽「1行為」外國人疑惑 全網氣炸狂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全世界觀光旅宿業都復甦了許多,不少國外飯店恢復自助早餐服務。然而,一位女網友出國時,卻目睹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有群台灣旅行團的婆婆媽媽和長輩,用塑膠袋大量帶走自助餐台的小麵包和茶包,甚至讓飯店員工感到困惑不已,也讓她氣得大罵「刷新三觀」。
    2024/01/23 12:16
  • 「這次同意吳怡農!」轟爆國防部選前擾民 她驚:賴清德還在車上

    國防部昨(9)日出大包!下午突連續發布「國家級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通過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事後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列出3點批評國防部被出征。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表示,這次她贊同吳怡農的說法,更狠批丟臉丟到國際,「只有賴清德還在車上!」
    2024/01/10 10:45
  • 「愛愛5分鐘」怕丟臉!他軟掉才拔又憂懷孕 婦產醫給10字神回應

    男女愛愛可以增進親密和感情,不過時間太短或太長都令人困擾,更重要的是有沒有預先做好保護措施,有位男網友透露自己與伴侶愛愛時,一時狀況不好「5分鐘就出來了」,但又礙於面子不願意承認,只好等軟掉才拔出,事後又相當憂心懊惱會不會讓女方懷孕,還為此私訊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詢問,對此,蘇怡寧也直球回應網友疑問,更提醒來不及預先預防,事後也還有一道防線來得及挽救。
    2024/01/09 21:13
  • 小商人時報廣場怒登「割頸案乾兄妹照」 網給1建議:丟臉到國外

    新北市某國中生日前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怒肉搜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不過,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直接在美國紐約廣場LED電子看板,公開犯罪者照片。對此,網友給小商人1建議,希望讓乾兄妹丟臉丟到國外。
    2024/01/05 10:26
  • 賴清德「拿掉台獨」喊務實工作者 柯文哲怒轟真丟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30)日辯論會中,問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如何實踐務實台獨工作者主張,賴回答不但稱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回應只把台獨二字拿掉稱自己「務實工作者」,遭到藍白猛攻。柯文哲今(31)日直言「真丟臉」,有氣魄就說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講到底,「討厭這種明明做不到,也不是這樣想,就在鬼扯。」
    2023/12/31 17:08
  • 小禎凍卵15顆鬆口「二胎計畫」 爆另一半條件2大禁忌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Nana)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討論變美話題,近日出書的王思佳也分享新書內容談及成長過程、霸凌和正能量的故事,「當了媽媽以後,沒有事情是痛苦的,會做這件事是在省思自己。」41歲的王思佳不諱言想拚第二胎,「話放出來沒做到很丟臉,這年紀能自然受孕值得讚嘆,有的話一定告訴大家。」
    2023/12/25 18:25
  • 正妹YTR遊日「床前煎牛排」挨轟 下架影片道歉了

    一名YouTuber到日本旅遊,分享自己在附近超市買了牛排、干貝等生鮮,還自己帶烤盤回飯店烤肉,畫面曝光也引發網友批評,說不應該在床前烤肉,認為這樣做很沒水準,很丟臉。其他旅遊達人則說,部分的日本商旅是可以租借烤盤使用的,但還是要看各家飯店規定。
    2023/12/24 16:54
  • 請小叔幫接孩遭拒!人妻怒「付錢才做事」 公審:讓你丟臉

    「請未婚小叔來幫忙帶女兒上下課過份嗎?」一名人妻大肆抱怨,老公的弟弟今年已經38歲仍未婚,目前待業中的他平時就住在公婆家裡,整天無所事事,夫妻倆便拜託他幫忙接送就讀國小的女兒上下課、去安親班。未料,小叔卻不滿自己被當傭人使喚,要求「給錢才做事」,讓她痛批「真的夠不要臉、真是沒用的人!」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呼毀三觀,反過來砲轟人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2/19 23:23
  • 安心亞單身6年突曝「床上求婚細節」 零下4度浪漫告白全被拍

    客家電視台戲劇《女孩上場》在2021年播出後好評不斷,第二季找來安心亞、黃騰浩加入演出,兩人近日遠赴釜山拍攝,剛好遇上寒流,頂著負4度的低溫趕拍,安心亞在劇中飾演籃球教練「陳子齊」,和黃騰浩曾有一段情,甚至主動向男方求婚,現實生活中,安心亞也想過要先發制人,向心儀對象求婚,笑喊「我覺得很帥!前提是他會答應啦,不然很丟臉。」
    2023/12/19 12:00
  • 竹科爸被裁員「去巨城打工」 兒嫌丟臉:逛街遇到怎麼躲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不少公司爲了生存選擇節省人力成本,各行各業掀起了一股裁員潮。近日一名網友表示,42歲的爸爸本來在竹科工作,但因爲碰上裁員,於是決定到百貨公司做兼職,讓身爲兒子的他直呼丟臉,因此發文求助大家有什麽理由可以勸退。貼文一出立刻遭網友怒批「你爸有你這種兒子才丟臉」。
    2023/12/14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