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丟臉 結果共886筆

  • COS超商妹遭館長噴「賣肉騙選票」 黃捷:自己穿搭是審美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因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引發熱議,但此舉卻讓網紅館長(陳之漢)開噴,批評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2日)回應表示,自己如何穿著打扮,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並沒有傷害誰,也沒有消費別人,反倒是侯友宜消費葛來儀,用了葛來儀的合照還被本人抗議,丟臉丟到國際,這種消費他人的行為才是不可取。
    2023/12/12 13:56
  • 男吃拉麵「太辣」竟要隔壁桌付錢 女友嘆:丟臉想分手

    有名女網友說,前幾天和男友去吃拉麵,詢問隔壁桌哪一種最好吃,對方立刻推薦「地獄極辣麵」,還強調是這間店最好吃的麵、根本不辣,沒想到男友吃完一口後,因為太辣無法繼續吃下去,接著竟然轉身向隔壁桌討錢。
    2023/12/10 14:45
  • 大巨蛋「米奇出沒」線路遭咬斷 議員憂轉播出包:別淪國際笑話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門票凌晨一開賣,兩萬多張一分鐘內就被搶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面臨「鼠患危機」,竟有老鼠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影響到轉播,後果恐不堪設想,「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去」。
    2023/12/10 14:24
  • 飲料店月薪3萬!「1優勢」大贏科技廠 35歲男怕丟臉:該換嗎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的夢幻工作條件,一位男網友表示,發現家裡樓下的飲料店徵才,且薪水比自己在科技廠工作多,重要的是不用通勤,走路5分鐘就能到,不過他又擔心,35歲轉職去飲料店,會被家人朋友嘲笑。
    2023/12/08 16:37
  • 疑「吳火獅小三」陳情 婦喊話吳欣盈別丟臉、求柯文哲幫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召開政策記者會,有一名女子突然在後方大喊要柯幫忙陳情,並稱自己的女兒是新光創辦人吳火獅的小女兒,透露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大哥吳東進、弟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都承諾會處理,喊話要柯的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別給爸爸、叔叔丟臉,「沒處理只好求民進黨、國民黨出面幫我處理。」
    2023/12/07 11:54
  • 正妹治療師遭同業嗆丟臉!全場見「豪火球」暴動:少管閒事

    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因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先前因為登上PTT表特板的關係爆紅,也讓她的Instagram粉絲數迅速衝破6萬大關。不過,近日就有同業在網路上發文批評米米,直言她「打著物治師名號騙吃騙喝」。但就在貼文曝光後,全場網友反而力挺米米,更向原PO嗆聲「少管閒事」。
    2023/12/07 10:12
  • 嫌爸媽「賣麵線丟臉」!老店三代拒接手 一票搖頭:傻傻的

    職業不分貴賤,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一名家裡開小吃店的網友透露,爸媽希望他大學畢業後能接手攤位賣麵線,令他感到十分困擾,「說實在的,我想去台積電,就算只是當技術員也好」。然而父母卻希望他能繼續傳承當「第三代」,無形的壓力讓他快要喘不過氣,但又不想為了父母淪為朋友的笑柄,只能上網求問「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2023/12/05 19:16
  • 女友被笑「一股媽媽味」!他嫌丟臉合照全刪 結局逆轉哭了

    情侶之間擁有不同的相處模式,有些人喜歡無時無刻黏在一起,也有人給予足夠個人空間、不過度干涉對方的工作和交友圈。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帶女友與同學聚會,未料被調侃另一半「有一股媽媽味」,虛榮心作祟之下把合照全都刪光,從此拒絕帶女友應酬,直到結局逆轉才讓他後悔不已。
    2023/12/05 16:58
  • NBA/兩度葬送領先!格林淡定認「調整就好」:我們知道怎麼贏

    短短一個星期內,勇士遭遇了兩場「大比分領先」卻被逆轉的丟臉敗仗,先是季中錦標賽遭國王翻盤,24分的領先形同虛設,再有台灣時間3日作客快艇,浪費掉了22分的大幅分差,被喬治(Paul George)一記大號三分殺死比賽,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不已;對此核心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卻不擔心,並強調現在的勇士「仍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2023/12/03 17:33
  • 拉皮手術「醫擅自幫隆乳」 65歲婦遭勒索調戲:好丟臉

    美國一名65歲婦人在成功甩肉68公斤後,因皮膚變得鬆弛,便前往墨西哥進行除皮手術,未料當她甦醒後,胸部出現劇烈疼痛,才發現醫師未經她同意,趁著麻醉期間擅自替她做了隆乳及提臀手術,還要求她支付7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236萬)的費用,令她相當崩潰。
    2023/11/27 22:28
  • 大一生嘆沒拿iPhone被嘲笑 内行反揭安卓優點:蘋果做不到

    一隻蘋果手機要價不菲,但仍有不少果粉搶著購買。近日有大一新生分享,因爲自己不是拿iPhone,就被班上的核心人物嘲笑,讓她不解「上大學用三星手機真的很丟臉嗎?」
    2023/11/26 22:34
  • 足賽場「草皮黑黃」 球迷批:台北田徑場丟臉

    2026世足資格賽回到台北田徑場,但養護單位體育局已經封館半年,是足協臨時要租借,經過FIFA場勘確認,還是決定要租,但賽事當天,卻被砲轟足球草皮泛黃,場上還到處都是黑砂土補丁,台北市體育局解釋,因為天候影響,才會讓草皮碎屑迅速變黃。
    2023/11/24 13:42
  • 世足台馬大戰草皮黃又黑、動線超亂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灣男足21日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1落敗,吞下2連敗,不過此役吸引9521名觀眾進場,賽後仍有不少球迷為中華男足打氣。可惜的是,許多球迷到場觀賽後反應賽事體驗很差、狀況頻頻,指出台北田徑場排隊動線混亂,甚至比賽都已經開打場外還大排長龍、草皮泛黃又發黑,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回應,此次賽事動線及場務管理係由主辦單位規劃負責,相關意見已轉知主辦單位,並要求對外說明。
    2023/11/23 11:59
  • 殺人犯入獄增肥至200公斤 義法院准回家「減重服刑」

    義大利日前傳出一起奇特判決,現年35歲男子弗里卡諾(Dimitri Fricano),因為與女友爭吵持刀刺死對方,被判處30年有期徒刑,沒想到他卻在入獄服刑一年後,體重直線上升翻倍至440磅(約199.6公斤),綜合外媒報導,弗里卡諾透過律師上訴後,獲得法院批准,因為健康和監獄輔助設備不足等因素,允許他「重獲自由」,改成回家軟禁服刑,讓受害人家屬非常憤怒,抨擊義大利法院這個裁決真讓人感到丟臉。
    2023/11/15 15:42
  • Coldplay演唱會開炸!他問「沒聽過很丟臉嗎」 一票人回應了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 於11、12日,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昨(11日)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一睹偶像風采,場內外最高人數一度突破8萬人,粉絲從頭嗨到尾,不少人也拿出手機紀錄此刻。對此,就有網友詢問「沒聽過Coldplay是不是很丟臉?」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2 16:22
  • 丟臉丟出國!2台客惡搞韓國旅館 業者崩潰「整間尿騷味」

    2名台灣男性觀光客日前投宿韓國大邱一家旅館,住宿期間抱怨連連,還在房中大肆破壞、灑滿尿液後悄悄退宿。但因兩人已出境,業者求償無門,只能期盼導入保證金制度等對策。
    2023/11/08 22:46
  • 人資通知未錄取!媽秒搶電話狂問「1句」 他崩潰:好丟臉

    求職的過程中,總會遇到一些瓶頸,若是再加上父母給的壓力,恐怕真的很難找到合意的工作。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大學畢業後就從事業務,結果母親認為該工作門檻低,「說出去很丟臉」不斷情緒勒索換工作。然而,他決定換工作後,父母又不斷追問他的求職進度,母親甚至搶電話詢問人資自家兒子未錄取的原因。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11/01 15:09
  • 太可惡!稱沒時間準備輪椅 加航要腦麻乘客「自行下機」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一個錯誤判斷,讓公司遭輿論群起砲轟,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腦性麻痺患者霍金斯(Rodney Hodgins),與妻子搭機前往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時,降落準備下機之際,機組人員卻告知,他們沒有時間提前準備或等待機場人員來協助,使用電動輪椅幫助霍金斯下機,要求他自行設法下機,讓他被迫在眾人面前艱難前進,經歷一段丟臉且毫無人性的糟糕體驗。
    2023/10/31 10:55
  • 35歲北漂男「下班就混學餐」!一票喊正常:便宜又吃飽

    不少大學內都有自己的餐廳,在校內又簡稱「學餐」,因為事給大學生吃的,所以普遍經濟實惠。有民眾透露,自己已經35歲了,但是薪水低所以只能租房,每天下班還都省錢跑到學餐裡吃飯,好奇「35歲還每天去科大裡面吃學餐會很丟臉嗎?」掀起一陣討論。
    2023/10/30 16:01
  • OL見客戶卻因「1款鞋」被唸爆 老鳥全搖頭:被罵正常

    不少公司重視企業形象,會對同仁提出服裝要求,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受客戶邀請參加茶會,結果她因爲穿涼鞋被老闆批評,雖然客戶沒有說什麽,老闆卻瘋狂碎唸,令她感到相當委屈,直言根本是被故意找麻煩。
    2023/10/25 18:36
  • 揪趙天麟「史上最丟臉幹話」!女主持火大飆:光著屁股滾出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愛妻人設」大翻車!驚爆外遇一名中國女子,兩人親密照更遭大量外流,昔日形象全然崩毀。今(24)日一早趙天麟解釋這段多年前的往事老婆全都知情,也獲得妻子原諒,這番話讓資深主持人楊月娥相當火大,怒揪趙天麟最丟臉的幹話,還要他「光屁股滾出去!」
    2023/10/24 11:12
  • 見家長慘遭下馬威!女友爸酸他「這點」 過來人:是幌子

    兩人之間交往總會看彼此條件是否符合,不過若真的相愛有時條件並不那麼絕對。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坦言,自己和女友在一起四年,有天見女友家長卻被嫌「這點」,讓他相當難過與丟臉。不少人點出關鍵,也有人安慰只要雙方都接受沒有什麼大問題。
    2023/10/13 10:03
  • 熊熊太豐滿「看不到腳」往前摔倒!裙子整件翻起來 徐乃麟:故意吧

    熊熊(卓毓彤)個性爽朗、身材姣好,她日前上《醫師好辣》透露在國中畢業時就有E罩杯,因為習慣駝背,肩膀往前傾,有次轉身時還重心不穩跌倒,裙子整件翻起來超糗。熊熊因國中時比同學豐滿,她會刻意藏起來,避免跟別人不一樣,「那時候同學都沒長這麼大,所以會故意穿很大的衣服,因為跟別人不一樣,就會覺得很丟臉。」
    2023/10/10 12:34
  • 李千娜桃花旺19歲生2孩 被他「單方面分手」最莫名

    38歲的女星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事業如日中天,三金除了金曲還沒拿到,金鐘、金馬已經拿下,電影戲劇邀約也不斷,但除了事業,李千娜感情也是相當豐富,日前宣布和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結婚,回顧過往情史,李千娜在19歲就已經結婚生子,不過婚姻維持4年就告吹,她曾大方面對婚姻失敗,直言:「有小孩子不是丟臉的事情,沒有什麼不能講。」
    2023/10/07 17:08
  • 影/裸男「不舉」登大螢幕 騎士目睹笑翻:快回家交作業

    「不舉不丟臉,逃避才丟臉!」一名騎士近日在板橋等紅燈時,發現眼前電子螢幕上出現一名「裸男」,不斷擺出夾擠肌肉的動作,看似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直到影片結束,才發現疑似是親友惡搞,祝福當事人生日快樂,讓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希望螢幕中男子能聽到親友呼喚,「快回家交作業」。
    2023/09/26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