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治療師遭同業嗆丟臉!全場見「豪火球」暴動:少管閒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0:12
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遭同業發文批評,結果反被廣大網友們回嗆。(圖/翻攝自「@tryyy_0821」IG)

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因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先前因為登上PTT表特板的關係爆紅,也讓她的Instagram粉絲數迅速衝破6萬大關。不過,近日就有同業在網路上發文批評米米,直言她「打著物治師名號騙吃騙喝」。但就在貼文曝光後,全場網友反而力挺米米,更向原PO嗆聲「少管閒事」。

一名網友發文批評米米「打物治師名號騙吃騙喝」。(圖/翻攝自「靠北復健」臉書)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復健」發文,並點名先前在網路上爆紅的物理治療師「米米」。原PO直言:「一個普妹而已整天露奶丟物治師的臉,可以不要打著物治師的名號騙吃騙喝嗎,大奶網美到處都是。」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米米長相甜美、身材火辣,不少網友都挺身而出護花。(圖/翻攝自「@tryyy_0821」IG)

有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去搜尋了米米的IG,並挺身而出護花,「為了世界和平的治療師真偉大」、「她是位很好的眼睛治療師,我勸你少管閒事」、「大型翻車現場」、「感謝推薦已追蹤」、「不要多管閒事喔」、「真的有物理治療的效果,我的手腕橈側和尺側偏移靈活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靠北復健#米米IG#tryyy_0821#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90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