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丟臉 結果共886筆

  • 突被資遣!失業男「不到30歲領補助」 自尊心傷透嘆:很丟臉

    不同職場存在不一樣的挑戰和壓力,有些人一入職就上手,也有人難以融入工作環境,進而影響能力發揮,甚至不被主管肯定。一名網友談及,他在工作上自尊心強,沒想到卻突然被資遣,以及收到需要前往就業服務站領取補助金的通知,讓他覺得很丟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7/18 11:10
  • 蕭敬騰教跳阿美族排舞!「手交叉握」被嗆爆道歉:給媽媽丟臉了

    台灣男星、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個月向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因戀情從未對外曝光且家人朋友皆不知情,他也承諾Summer,「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怎料,當大家還沉浸於粉紅泡泡之中,蕭敬騰竟在節目上帶領其他藝人犯錯引起眾怒,斥責他「不會就不要亂教」,而蕭敬騰也鬆口認錯,親自給網友道歉。
    2023/07/17 10:54
  • 分析/衝不破民調天花板!賴清德需走出同溫層 新招鎖定「柯粉」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等人都到齊,一字排開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提名或合作的71區域立委候選人大造勢,象徵全黨團結,朝2024年大選邁進。綜觀近來總統選情,賴清德始終無法衝破大約35%的天花板,未來在行程的安排上,應該要走出同溫層,多讓民眾看到;此外,賴的空戰聲量雖有成長,但相對對手仍低迷,賴陣營的宣傳模式如何變得更「fancy」,以及凸顯「支持柯文哲是丟臉的事」,是當務之急。
    2023/07/16 19:50
  • 出來面對!宣傳車浮誇慶生 潮州劉的華「阿九」爆紅

    屏東潮州出現一輛宣傳車,沿街放送要祝壽星「阿九」生日快樂,但上面除了有個人帥照之外,還有許多惡搞照片,讓本人覺得太丟臉,直接關閉臉書說要躲到山上兩天避風頭,不過潮州阿九照片在大街小巷跑,已經成了當地紅人。
    2023/07/15 18:37
  • 蔡阿嘎又挨罵!日本街訪問「像不像山下智久?」 日網轟:滾啦

    網紅蔡阿嘎日前批評日本連鎖店難吃遭到台日網友炎上。然而,蔡阿嘎6月底時在YouTube上傳日本街訪影片,詢問當地民眾有沒有覺得他長得像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不過,影片引來不少日本網友罵蔡阿嘎垃圾,要求他滾蛋別再來日本,也有台灣網友覺得丟臉;但還有不少粉絲表示,山下智久近期訪台是不是要和「嘉義山下智久」合體。
    2023/07/14 21:16
  • 十字路口的巡禮!惡搞19歲壽星 噴刮鬍泡綁推車給人看5分鐘

    高雄楠梓區有飲料店員工,幫同事補過19歲生日,他們把壽星綁在推車上,噴滿奶油跟刮鬍泡,拖到十字路口擺路邊,讓路人看五分鐘,最後是壽星猜拳贏了,才被解開繩子洗臉,雖然有點丟臉,但難忘路口慶生,下次換其他員工生日,他應該會加碼報復。
    2023/07/13 13:07
  • 不吃白飯改喝湯?他掃光「便當店整桶湯」 店家怒:沒人這樣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糾紛的「白飯事件」還沒結束,不過又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男友在便當店的尷尬經驗,她提到男友特別愛喝自助餐、便當店的附湯,而且一次都喝10、20碗,今天更是一鼓作氣的喝完了整鍋湯,讓兩人被便當店阿姨怒轟「太誇張」,而男友還認為自己沒有錯,雙方差點當場吵起來,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一面倒狂轟太丟臉。
    2023/07/11 18:08
  • 疑台男搭陸高鐵飆台語國罵 網友罵丟臉

    大陸高鐵上,一名自稱來自台灣的男子,因為腳踩在前座椅背引起乘客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事發時,穿著白衣的男子情緒激動,與眾人發生爭執。
    2023/07/10 14:06
  • 別說是台灣人!搭陸高鐵「腳翹到椅背」遭勸阻 狂飆台語髒話

    大陸有名自稱台灣人的男子,近日搭中國高鐵,和中國乘客爆發口角,在車上不斷謾罵台語髒話,而這則影片也在抖音上瘋傳,近日更被轉傳到Dcard,網友紛紛嘆息「太丟臉了」。
    2023/07/10 12:32
  • 葉倫訪中「三度鞠躬」畫面曝光!推特網友狂酸:讓美國丟臉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6日展開訪問中國的行程,她8日會晤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時被捕捉到握手期間「三度鞠躬」,本應是表達友善的舉止卻引來美國網友的大肆批評,甚至有學者出面批評這根本是「讓美國丟臉」。
    2023/07/09 17:14
  • 去親戚公司上班!他揭「黑暗面」勸世:廉價勞工還被情勒

    暑假來臨,代表又有一批社會新鮮人,要投入職場了,許多的畢業生可能會認為,如果到親戚開的公司上班,會比在外面輕鬆一點吧!但是實際上,在親戚公司的感情壓力不是一般的大,一方面,家人交代要在公司好好做,不能丟臉;另一方面,總感覺同事在背後說閒話,也不好意思向親戚說。
    2023/07/07 05:00
  • 張淑娟痛批「另類性霸凌」 籲周玉蔻「封麥」:別再做丟臉的事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2人,下午1時許,立委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出面,張淑娟再度痛批,周玉蔻節目連播10日,根本是另類性霸凌,呼籲周玉蔻「封麥」,不要再用假新聞攻擊一個人。
    2023/07/05 13:44
  • 范瑋琪丟臉了!嘻哈男神同在北流開唱 售票結果曝光

    新生代男神高爾宣出道5年,以一首〈Without You〉紅遍大街小巷,日前宣布11月11日將在北流舉辦「CTRL+N 新視界」售票演唱會,門票今(1)日開賣,5千張票2分鐘秒殺,人氣相當旺,對比將在9月同個場地開唱的范瑋琪,因跟老公黑人捲入性騷風波,演唱會門票被網友發現還剩很多,可說是形成一大對比。
    2023/07/01 16:14
  • 60歲婆婆愛穿短裙! 媳婦翻白眼怒斥「丟臉死了」 全網怒了

    在現自由且開放的時代裡,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穿著打扮。不過,就有一位人妻抱怨,婆婆年紀都超過60歲了,卻整天喜歡穿迷你短裙出門,更直言「沒人要看妳那垂到快肚臍眼的布袋奶」。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致砲轟她多管閒事,「婆婆要怎麼穿是她的事」。
    2023/06/27 05:55
  • 奧客爸慣性找碴!不會下廚還指導店家 她氣吐最崩潰經驗:丟臉

    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家人呢?一名女網友吐露自己的煩惱竟是源自於自己爸爸,因為爸爸平常當主管當慣了,出門在外很愛當奧客,總是對人頤指氣使,不管是餐廳、還是醫院都擺出一副「花錢就是大爺」的高傲態度,讓她總是很尷尬到無地自容,盡可能的避免和爸爸外出,她無奈地說「當這種人的小孩真的很煩」引起不小討論。
    2023/06/26 23:20
  • IVE經紀人推擠台媒 韓網友集體轟:太丟臉!

    南韓女團IVE24、25日連續兩天來台開唱,而在先前抵台時,卻發生IVE經紀人在桃園機場內動手推擠台灣媒體,爆發衝突,不僅令台灣網友傻眼,消息傳回韓國後,令眾多韓國人怒批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6/25 18:16
  • 毋湯喔! 鐵道迷化身台電維修員爬電器桿只為搶拍火車

    最近有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一張國內鐵道迷的照片引發討論,也被國內民眾發現後,直呼丟臉丟到國外了,原來有民眾為了搶拍火車,居然闖入台鐵屏東加錄站附近的平交道,甚至還爬上電器桿,而現在台鐵也說話了,表示民眾的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最高可開罰5萬罰鍰,已經報警。
    2023/06/21 12:35
  • 賽車女王遭男網紅性騷竟直播輕生! 唸遺書給2愛女:媽媽好丟臉

    韓國賽車女郎林智慧有著172公分、49公斤的模特兒及身材,也被稱為「韓國第一S女王」,隨著她退休、結婚又離婚,這幾年林智慧改當成人直播主(BJ),沒想到她6月11日在YouTube上直播時竟唸出給兩個寶貝女兒的遺書,並在過程中輕生,19日確認身亡,享年37歲。
    2023/06/20 14:44
  • 黃子佼嘆丟臉!爆性騷「好事抵不過瞎事」 長年暖心私下面曝光

    黃子佼今(19)日向受到性騷擾的受害者道歉,不過他選擇玉石俱焚,爆料小S、吳宗憲、胡瓜和曾國城等人,更表示過去做了很多不好的是,但也做了很多好事,但怎麼做好事,都抵不過那些瞎事,他將鏡頭朝下拍並沒有露臉,他大嘆:「我就不露臉了,還丟臉。」而黃子佼提到的那些「好事」,從他出席的公益活動量即可看出。
    2023/06/19 16:58
  • 「迪士尼拍抖音」 網紅長笛姐姐帶樂器入園認錯道歉

    台灣網紅「長笛姐姐」日前到迪士尼旅遊,卻在園區內演奏樂器、拍攝抖音,但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違反規定,被批評「丟臉丟到國外去」,事後當事人也緊急在IG道歉,解釋自己是因為不清楚有這樣的規定。
    2023/06/19 13:10
  • 布林肯訪陸 胡錫進嗆:台海發生衝突丟臉的是北京還是華盛頓?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明天(6/18)訪問大陸。布林肯表示,這次訪問可以讓中美相互溝通,避免誤解。雖然外界普遍認為布林肯這趟行程為美中破冰之旅,但華府智庫學者分析,大陸官媒對布林肯訪中報導,並不如西方國家有熱情。新加坡外長也表示,布林肯訪中是必要的,但外界不要期望太高。
    2023/06/17 17:32
  • 浪漫婚禮變調!哥扮《神鬼奇航》海盜亂入 新娘氣炸:超不尊重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許多人從小就對婚禮有著美好的想像;不過國外一名新娘憤怒表示,她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時,親哥哥不顧勸阻,硬是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盜首領「傑克史派羅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亮相,令她感到不受尊重且相當丟臉。
    2023/06/16 12:58
  • 南韓警察丟臉!10越南嫌犯沒上銬 沒人管鑽20cm窄窗逃跑

    南韓發生離譜的人犯逃跑事件!光州一間派出所,最近逮捕10名非法聚賭的越南移工,沒想到他們竟然趁員警不注意,從一扇只有20公分寬的窄窗逃跑。原來南韓警察不僅沒將犯嫌上銬,甚至沒派人看管,現在整個派出所將面臨嚴重失職的處分。
    2023/06/14 16:08
  • 律師用ChatGPT打官司翻車 甩鍋「不知AI會說謊」

    ChatGPT問世後在全球掀起一波AI聊天機器人風潮,不過美國有一名從業30多年的律師日前利用ChatGPT幫忙打官司,結果當庭被抓包AI給的判例資料竟然全是捏造的,讓他也超錯愕,表示自己不知道AI竟然會說謊,在法庭上不斷說自己「好丟臉」,還被法官狂轟「沒做功課」。
    2023/06/10 13:05
  • 蔡阿嘎罵難吃「害生意直掉」網狂鞭! 雞肉飯闆娘看戲回酸:活該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新片「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爭議,風波火速延燒到日本媒體、論壇,慘遭台、日網友瘋狂砲轟,黑歷史也被挖出來鞭。有網友發現蔡阿嘎惡行並非首次,先前就曾拍影片批評戲謔嘉義4家雞肉飯店,甚至影響到店家生意,如今蔡阿嘎爭議鬧到不可收拾,其中一間店家也出面回酸「活該」。
    2023/06/10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