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被資遣!失業男「不到30歲領補助」 自尊心傷透嘆:很丟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1:10
網友突然被公司資遣,自尊心很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突然被公司資遣,自尊心很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同職場存在不一樣的挑戰和壓力,有些人一入職就上手,也有人難以融入工作環境,進而影響能力發揮,甚至不被主管肯定。一名網友談及,他在工作上自尊心強,沒想到卻突然被資遣,以及收到需要前往就業服務站領取補助金的通知,讓他覺得很丟臉,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飯店放熱水泡澡玻璃上驚見「神秘手掌印」 老司機笑歪:懂得都懂

 

網友在跟親人傾訴之後,還反被責怪。(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因近日工作被資遣,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透露心聲,「自尊有受傷到」;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網友表示,目前還不到30歲的他唯有前往就業服務站申請失業補助金,讓他顏面掃地,工作能力也因此被抹滅。網友指出,儘管上班時覺得很有壓力,但仍熱愛這個領域,不過在歷經挫折、和親人傾訴之後,出乎意料的受到對方責怪,讓他覺得不如不說出來。

更多新聞:左手斷掌富貴命!「好命女」7手面相曝光 1部位藏痣招財神

 
網友認為,領失業補助金很丟臉。(示意圖/TVBS資料照)

網友最後強調,他自尊心強,喜歡追求工作上的成就感,失業後難以調適狀態,只好發文尋求其他網友的幫助。對此,網友們也留言鼓勵他,「還年輕,現在資遣沒什麼的,如果還可領一筆更好,祝下個工作愉快」、「至少可以廢半年還有錢領」、「也許這家公司的機運跟你對不上,可以當作是一個轉機」、「這沒啥好丟臉的…你要平常心看待」、「先領好領滿6個月的失業補助,再看看要做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遣#失業#失業補助#自尊心#30歲#丟臉#匿名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4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