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警察丟臉!10越南嫌犯沒上銬 沒人管鑽20cm窄窗逃跑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6:33

南韓發生離譜的人犯逃跑事件!光州一間派出所,最近逮捕10名非法聚賭的越南移工,沒想到他們竟然趁員警不注意,從一扇只有20公分寬的窄窗逃跑。原來南韓警察不僅沒將犯嫌上銬,甚至沒派人看管,現在整個派出所將面臨嚴重失職的處分。

圖/YonhapnewsTV

 
監視器畫面中人犯光著腳丫,拔腿狂奔慌張找停車場出口,五分鐘後,又有三個人頭也不回跟著落跑,這離譜的越獄風雲情節,發生在南韓光州一間派出所,10名涉嫌賭博的越南籍移工,竟然從一扇窄窗成功脫逃。

韓聯社記者:「移工就是從這扇窗逃跑,從狹窄的窗台鑽出來。」

圖/YonhapnewsTV

窄窗開口約15度角,僅僅20公分的寬距,幾乎只能讓一隻貓出入,警方說從沒想過,身形嬌小的越南移工,能從這扇窗逃出生天。
 

派出所員警:「趁不注意人犯一個個跑了。」

其實這名10逃犯,涉嫌聚賭約48萬台幣遭逮捕,警方將他們關在派出所會議室內,卻疏失沒上銬,也沒派人看管,嫌犯趁著員警離開清點賭金的空檔開溜。

韓聯社記者:「警方疏於監控,移工沒上手銬,會議室也沒派人看守,人犯逃跑40分鐘後才發現。」

更離譜的是,整間派出所10多名員警渾然不知,人都跑了40分鐘才發現代誌大條了,緊急出動搜捕逃犯,員警嚴重失職面臨調查處分。

圖/YonhapnewsTV

韓聯社記者:「警方追捕逃亡人犯同時,也對失職員警進行調查。」

韓聯社主播:「目前落網的都是非法入境者,逮回6人中有4人是自首歸案,警方還在搜捕剩下4人。」

 
事發三天,10名逃犯有已抓回6人,還再追查剩下4人下落,這些非法入境的移工怕被遣送回國,才鋌而走險逃跑,如今乖乖回籠吃牢飯,除了賭博罪又罪加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光州#派出所#越南移工#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8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