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來面對!宣傳車浮誇慶生 潮州劉的華「阿九」爆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8:53

屏東潮州出現一輛宣傳車,沿街放送要祝壽星「阿九」生日快樂,但上面除了有個人帥照之外,還有許多惡搞照片,讓本人覺得太丟臉,直接關閉臉書說要躲到山上兩天避風頭,不過潮州阿九照片在大街小巷跑,已經成了當地紅人。

圖/TVBS

 
宣傳廣播:「7月15日是我們潮州九哥的生日,祝福我們緣投桑阿九生日快樂。」

自帶出場音效,這輛宣傳車沿路大放送,各種KUSO的文宣,今日男主角是他,潮州劉的華阿九,有穿正裝的帥照,也有女裝的搞笑照片,就連幼稚園的畢業照也通通放上去

宣傳廣播:「阿九別躲了,出來面對!最帥最有責任的阿九生日快樂。」

 
阿九別躲了出來面對,宣傳車就在潮州大街小巷幫阿九暖壽,但這麼大陣仗,可把壽星阿九嚇壞,連臉書也緊急關版。

圖/TVBS

阿九朋友:「會被綁啊!然後綁在電線桿之類的,他每年都被人家惡搞,(現在看到那個廣告車之後呢)他說他要去山上躲兩天,他現在不要出來了他說很丟臉他說很丟臉。」

為了慶生,13名交情超過10年的好朋友出錢出力,除了宣傳車上的大型輸出之外,還要租車四處跑,這次的宣傳車慶生一共花了6500元,租了4小時的車,在潮州趴趴走,也成功讓阿九成為潮州紅人,不過這樣浮誇的慶生方式,阿九說真的很難忘。

當事壽星阿九:「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讓我有這次那麼難忘的生日。」

圖/TVBS

每年生日都會躲起來,因為都被朋友惡搞,除了綁椅子抹奶油,這次直接讓阿九變在地紅人。不過同樣在潮州,也有民眾拍下,在潮州88交流道附近,租了一大面的廣告看板,放上壽星的照片祝壽,輸出加上看板租金粗估也要5千元起跳,但這種慶生方式真的考驗壽星「恥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潮州#宣傳車#壽星#阿九#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4

0.1843

0.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