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丟臉 結果共886筆

  • 蔡阿嘎現身日本餐廳!對比吃雷店「態度反差」 網友不願罷休

    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慘遭台日網友聯合炎上,更被部分國人狠批「丟台灣人的臉」,即便他已下架影片且二度道歉,怒火依舊無法澆熄。風波持續延燒,有網友就釋出先前直擊蔡阿嘎一行人,在日本某間鰻魚飯店排隊的照片,發現他們並未在「5大雷店」用餐那樣惡劣,反倒安分排隊等待用餐。
    2023/06/09 13:15
  • 「地雷店」燒回台!日人不爽:這間才難吃 鄉民兩派戰翻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主題為「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的美食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蔡阿嘎更因此登上日媒,被酸丟臉丟到國外。對此,有民眾昨(8)日透露,自己的日本朋友更不爽指出,「你們三商巧福才難吃」!
    2023/06/09 07:51
  • 吳宗憲、吳姍儒爆爭執!操勞養家卻換一句「爸媽該做的」他心碎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8)日晚間10點播出「我爸媽比小孩還小孩,怎麼講都講不聽」主題,女星甄莉的兒子Sky希望媽媽在外面不要對他又摟又抱,「每次在外面她都一直要抱我、親我,同學就會模仿我,讓我覺得很丟臉」。甄莉認為她的行為並沒有不妥,因為不論Sky多大,永遠是她的寶貝兒子:「而且我也只剩現在,當他開始交女友,他就不會理我啦!」
    2023/06/08 12:16
  • 逆風護航蔡阿嘎!醫酸「日本就是不能嘴」總結:有那麼嚴重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為拍攝了1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翻車,甚至還上了日本媒體,挨轟不尊重日本飲食文化「丟臉丟到國外去」。不過,有醫師如今跳出來幫護航,認為蔡阿嘎先前早就做過許多批判影片,毒蛇風格搏君一笑,弄得必須出來嚴肅道歉,「有那麼嚴重嗎?」
    2023/06/08 08:36
  • Toyz噴「被炎上剛好」!求法官1事 傻眼轟:把蔡阿嘎下架

    台灣首位百萬訂閱網紅、YouTuber蔡阿嘎,影片題材大多圍繞旅遊、美食等相關主題,而日前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卻遭網友砲轟,批評其奧客行為「丟臉丟到國外」,儘管如今影片已下架,蔡阿嘎也帶領團隊鞠躬道歉,但熱議仍停不下來。對此,香港YouTuber Toyz也發表意見,求法官不要限制他出境,他也想到日本拍影片,最後忍不住直呼「跟我一起抵制蔡阿嘎!」
    2023/06/07 16:02
  • 「阿嬤亡父中風」騙車資 借錢哥求暫緩開庭

    台北車站有名的「借錢哥」,多次攔下旅客要錢,謊稱阿嬤過世、爸爸中風,沒錢返鄉,動不動就跟乘客討上千元車資,至少15人受害,一審遭判刑2年10個月,他的父親得知後,斥責兒子太離譜、丟臉,今天二審開庭,被告以沒跟律師討論為由,求法官先讓他返監、下次再來開庭,遭法官拒絕。
    2023/06/07 14:07
  • 蔡阿嘎酸日料挨轟!日本媳婦曬媽「叫他別來」 她最氣:被罵髒話

    百萬YouTube蔡阿嘎新片「日本超難吃的5家連鎖地雷店」慘遭台日砲轟,即使他二度道歉、火速下架影片,仍被許多人痛斥「丟台灣人的臉」,無法澆熄怒火。來台6年的日本媳婦貴和,就曬出媽媽向她直言「這種人還是不要來好了」,她也表示很生氣蔡阿嘎藉著「語言不通」欺負人,讓她憶起嫁過來時不熟悉中文,有次網購退貨卻遭對方罵三字經掛電話的經歷。
    2023/06/07 11:20
  • 蔡阿嘎嫌食物難吃「遭台日砲轟」 外景前輩吐心聲:字句都有社會責任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以「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為主題拍攝影片引發爭議,認為他相當不尊重日本文化,不僅共食,還在商場裡大聲喧嘩,台人針對他的行為感到丟臉,日本人也很不滿,即使團隊已經二度道歉、將影片下架,並保證不再犯,卻依然無法平息眾怒。對此,今(6)日出席《婆媳當家》記者會的主持人顏永烈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2023/06/06 16:01
  • 蔡阿嘎登上日本新聞!遭轟「故意找碴、製造話題」 網怒:超丟臉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爭議,許多網友怒轟其團隊仗著日本人聽不懂中文而大肆批評的行為,蔡阿嘎也火速下架影片並發布道歉影片,今(6)日二度道歉,再發表道歉聲明,但仍無法平息怒火。除此之外,蔡阿嘎的舉動引起了日媒關注,登上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新聞。
    2023/06/06 12:25
  • 蔡阿嘎嫌日美食遭轟爆!網挖「還酸過嘉義雞肉飯」:不用道歉?

    台灣首位頻道破百萬訂閱網紅、YouTuber蔡阿嘎,經常製作台灣各縣市旅遊、美食相關主題影片,怎料日前以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網友砲轟炎上,批評其奧客行為丟臉丟到國外,如今影片已下架、蔡阿嘎也帶領團隊鞠躬道歉。然而,卻有網友再度翻出,蔡阿嘎曾為嘉義雞肉飯惡毒點評,網友對此直言,「這不用道歉嗎?」
    2023/06/06 08:05
  • 韓女實況主來台遭亂摸!怪男「騎車尾隨突伸手」 超扯畫面曝光

    台灣近期「#MeToo」性騷案件頻傳,如今更一舉「丟臉到南韓」。有網友今(5)日發文指出,南韓1名女實況主近日來到台灣旅遊,沒想到卻在淡水騎乘四輪腳踏車時,竟突然有1名男子騎著摩托車尾隨,並伸出鹹豬手亂摸。此畫面曝光後,除了在南韓論壇引發熱議,就連台灣網友也忍不住諷刺該男子的行為真是「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06/05 16:41
  • 蔡阿嘎慘被狂罵!谷阿莫負評片卻沒事 網曝關鍵差異

    Youtuber蔡阿嘎近期拍「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的影片,遭到網友批評,蔡阿嘎也火速下架影片並道歉,不過有網友好奇Youtuber古阿莫的「負評飯店」系列的影片卻沒有被砲轟,原PO表示自己在看蔡阿嘎的影片覺得不太舒服,是因為他丟臉丟到國外,還是因為他名氣本來就比古阿莫大?這則貼文一出,便釣出網友歸納兩者差異。
    2023/06/05 13:26
  • 蔡阿嘎拍「日本5雷店超難吃」!住日YTR不忍了:丟臉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主題為「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的美食影片,標題還言明「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也列舉占用通道、一群人共食、大聲抱怨影響其他人等,遭到炎上。對此,就有住日5年的YouTuber,也出來為店家說話,更大嗆蔡阿嘎的行為:「作為台灣人很丟臉」。
    2023/06/04 09:30
  • 拍「日本5家雷店」網轟丟臉 蔡阿嘎鞠躬道歉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美食影片,但主題是「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影片標題還說,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也列舉占用通道、一群人共食、大聲抱怨影響其他人等,對此蔡阿嘎和團隊,錄新影片一一回應,鞠躬道歉。
    2023/06/03 23:42
  • 嫌日本食物遭炎上!蔡阿嘎、二伯「彎腰3秒鞠躬道歉」 列5聲明回應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帶著頻道團隊一同前往日本度假,其中一支影片以「日本5家超難吃連鎖店」為題,曝光後立馬遭網友出征,認為蔡阿嘎未進店就先入為主,奧客行為丟臉丟到國外。對此,蔡阿嘎與老婆二伯以及團隊夥伴也正式鞠躬道歉、延續3秒,針對5個質疑做出解釋,承諾未來會改進。
    2023/06/03 17:55
  • 蔡阿嘎新片「日本5連鎖店超難吃」挨轟!網列5點噴丟臉 他急道歉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日前帶著頻道團隊一同前往日本度假、拍片,其中一支影片以「日本5家超難吃連鎖店」為題,一釋出立即被網友出征,有網友舉出5大雷點,認為蔡阿嘎未進店就先入為主,還好幾人點一份餐點等,奧客行為丟臉丟到國外;事後,蔡阿嘎也下架影片認錯,表示往後會更謹言慎行。
    2023/06/03 10:34
  • 蹭過頭?莫莉跑趴「緊拉IU手不放」裝熟抱Hanni 網批丟臉到國外

    時尚網紅莫莉,日前參加韓國時尚品牌早春秀,卻被網友發現她尾隨在人氣女星IU身邊,還一度伸手緊抓住她,讓IU露出尷尬又無助的眼神,頻頻向保鑣求救,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砲轟她沒禮貌,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5/17 20:14
  • 台網紅莫莉跑趴「尾隨緊抓IU」!尷尬過程曝光 網怒:超丟臉

    時尚品牌Gucci在南韓首爾景福宮舉辦2024早春系列時裝發表,世界各國名人如IU李知恩、女團NewJeans的Hanni、中國超模劉雯、日本女星三吉彩花等人都受邀出席。不過,同樣受邀出席的台灣網紅莫莉,卻被網友抓包,在發表會上不斷尾隨在IU身後,更趁機伸手緊抓IU,當下隨即被保鑣打斷,讓場面十分尷尬。
    2023/05/17 10:31
  • 小姐妳大便掉了!逛市場突遭攔 「屎色塊狀物」真相尬爆

    你遇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呢?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慘痛經驗,當時她貼著「三伏貼」到菜市場買菜,不料因天氣太熱,背上的藥丸不甚從腰間滑落,更慘的是走在後方的女士竟誤以為那是排泄物,急忙上前告訴原PO「妳的大便掉出來了」,讓她丟臉到想馬上離開事發現場。
    2023/05/03 18:25
  • 白目諧星去韓國「用過竹籤戳攤販炸雞」 老闆氣到「向他開槍」

    日本諧星往往會特意做出沒常識的行為,以博得觀眾大笑,不過搞笑藝人山添寛日前去韓國市場出外景時,竟拿自己原本就在用的竹籤戳向攤販的炸雞,節目播出後讓日本觀眾氣炸:「丟臉到國外!」還被認為根本是跟「壽司郎屁孩」同等級的行徑。
    2023/05/03 12:05
  • 馬英九希臘論壇批蔡英文違憲 綠委:舔共到頭殼壞去

    前總統馬英九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演說時批評總統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説法違憲、更聲稱「九二共識的存在,就是兩岸和平的護欄」等,引發爭議。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9日)受訪反批馬英九的說法「失格」。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馬英九去希臘被矮化,卻不譴責打壓他的幕後黑手,反倒只敢批評蔡總統,真的是頭殼壞掉,呼籲國民黨要出面約束,避免國民黨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4/29 14:39
  • 影音/薔薔進信義夜店排場超高調! 被Sandy撞見何妤玟怨:超丟臉

     
    2023/04/27 18:13
  • 帶公婆到飯店吃飯!公公突嗆櫃檯1句話 網傻眼:沒見過世面

    「勤儉」為長輩最常給晚輩們灌輸的美德之一,一名網友表示,夫妻倆帶著公公婆婆到平時不常去的大飯店吃飯時,公公卻因花費跟櫃台小姐議論,希望對方給他們「去尾數」。對此,網友也替櫃台小姐感到委屈,認為公公的行為有點丟臉。
    2023/04/24 18:54
  • 「舅公老婆」怎稱呼?他怕丟臉求台語發音 正確唸法曝光

    每逢節日或是抽空返鄉,不免俗得要向親戚、長輩打聲招呼。不過,該如何正確地稱呼這些親朋好友?卻總是讓許多人感到頭痛不已。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詢問,想要知道「叔叔的老婆」、「舅公的老婆」該如何用台語發音?貼文曝光後,立刻有眾多熱心網友替原PO解惑。
    2023/04/24 16:34
  • 太丟臉!孩子面前偷錢 年輕爸A走100元結帳被抓包

    嘉義有一名年輕爸爸太誇張,帶著妻小買果汁,結果看到前一位客人放在桌上的百元鈔,竟然當著孩子的面A走,最後105元的飲料錢,他只掏了10塊錢還找零,業者監視器被公布,把臉都丟光了。
    2023/04/20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