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酸日料挨轟!日本媳婦曬媽「叫他別來」 她最氣:被罵髒話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1:20
貴和很生氣蔡阿嘎仗著語言不通,大肆批評店家的食物。(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T頻道)
貴和很生氣蔡阿嘎仗著語言不通,大肆批評店家的食物。(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T頻道)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新片「日本超難吃的5家連鎖地雷店」慘遭台日砲轟,即使他二度道歉、火速下架影片,仍被許多人痛斥「丟台灣人的臉」,無法澆熄怒火。來台6年的日本媳婦貴和,就曬出媽媽向她直言「這種人還是不要來好了」,她也表示很生氣蔡阿嘎藉著「語言不通」欺負人,讓她憶起嫁過來時不熟悉中文,有次網購退貨卻遭對方罵三字經掛電話的經歷。

更多新聞:《全明星》男神爆熱戀「小周子瑜」!黏TT見家長 摸背、牽手全被拍

 
蔡阿嘎拍道歉影片無法平息網友怒火。(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蔡阿嘎點出「吉野家」、「名代富士そば」、「Denny's」、「肯德基」、「なか卯」等日本五間連鎖店難吃別去,影片中他態度輕浮像奧客,不僅眾人分食一份餐,還用中文大肆戲謔食物難吃,惡劣行徑先在台遭大炎上,近期又鬧上日本媒體、論壇,讓當地人觀感不佳,不禁讓許多台人感到羞愧。即便他已拍影片、發聲明等二度道歉,表示日後會介紹更多日本美食、景點,也強調會更注意自己的所作所為,可依舊止不住網友的謾罵聲。

更多新聞:口罩男婚姻變調!前妻婚內收入曝光 傳回酒店上班賺生活費
貴和的母親奉勸蔡阿嘎不要來日本。(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T頻道)

經營YouTube頻道《日本小姐姐在台灣》的貴和,在《不要鬧工作室》談及此事,她曬出母親奉勸蔡阿嘎「還是不要來好了」,不過她卻回傳「日本女生在華航大鬧」的影片,母親則回應:「凡事都要適可而止。」而後,貴和分享日本網友對蔡阿嘎的看法,「這些店的價格雖然便宜,但CP值是很高的,這是這些企業努力的目標,YouTuber可能不懂還批評,我很生氣」、「台灣YouTuber的看法應該不會影響我們日本人自己對這些店的看法」。
 

更多新聞:網紅翻車「連小孩都被罵」 潔哥不忍發聲了:他們沒做錯什麼
貴和表示自己聽得懂客服罵髒話,且自己對粗話頗有心得。(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T頻道)

對於蔡阿嘎的爭議,貴和認為與朋友出國,幾個人分享食物,或批判不喜歡的東西很正常,不過令她最生氣的,是仗著「語言不通」欺負別人,她分享自己也曾因此受害,在起初來到台灣時,她的中文還不夠通順,不過粗話卻卻頗有心得,有次在網購想退貨打去客服,解釋老半天對方卻都聽不懂,竟回罵她一句「趕羚羊」後掛電話,讓她感到很錯愕。她也在最後說道:「我覺得人都會犯錯,不管是哪一國人,如果是真心的道歉,我想大家都值得有第二次機會。」似乎是希望大家能饒過蔡阿嘎,給他補償過失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道歉#日本媳婦#生氣#日本連鎖店#難吃#語言不通#爭議#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