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單身5年被虧「看起來太餓」 主動牽手優質男慘遭打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06:59
楊雅筑單身超過5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楊雅筑單身超過5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單身超過5年的楊雅筑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朋友幫她介紹對象,原本她看到對方的照片沒有特別感覺,直到在聚會中看到本人,覺得對方很不錯,因為朋友一直在旁敲邊鼓,楊雅筑直球問:「今天相處下來,你有喜歡我嗎?」還直接牽對方的手,沒想到遭對方以「還沒準備好」婉拒,戀情還沒開始就告吹。

更多新聞:男星娶小17歲嫩妻受阻! 爆女方逼買保險:她有優渥保險金

 

楊雅筑曾因太主動嚇跑優質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楊雅筑表示單身多年,身邊的朋友比她還急,一直介紹對象給她,有次朋友幫她跟「優質男」牽紅線,在聚會中安排兩人坐一起,讓楊雅筑萌生好感。因男方個性木訥且剛分手,朋友要她積極一點,楊雅筑便趁著酒意直球對決,看著男方的眼睛問說:「今天相處下來,你有喜歡我嗎?」男方有點嚇到,隨後就回覆:「喜歡。」

更多新聞: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楊雅筑(左起)、李明川、巴鈺、宇珊、曾國城、楊繡惠、愛雅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後來一行人轉往KTV續攤,現場氣氛熱絡,楊雅筑突然牽起男方的手,想看看他的反應,男方沒有抗拒,讓楊雅筑當下覺得「這段戀情應該成了。」離開前,楊雅筑跟男方交換聯絡方式,心想對方應該會訊息給她,沒想到卻等不到,楊雅筑直接問對方心意,卻被回了一句:「其實我還沒準備好。」讓主持人曾國城聽完笑說:「妳那天可能看起來太『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雅筑#單身#曾國城#一袋女王#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1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