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嫌日美食遭轟爆!網挖「還酸過嘉義雞肉飯」:不用道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08:05
蔡阿嘎與老婆二伯。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與老婆二伯。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台灣首位頻道破百萬訂閱網紅、YouTuber蔡阿嘎,經常製作台灣各縣市旅遊、美食相關主題影片,怎料日前以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網友砲轟炎上,批評其奧客行為丟臉丟到國外,如今影片已下架、蔡阿嘎也帶領團隊鞠躬道歉。然而,卻有網友再度翻出,蔡阿嘎曾為嘉義雞肉飯惡毒點評,網友對此直言,「這不用道歉嗎?」

更多新聞:米可白「曾對身材沒自信」 公布驚人體脂率:沒人有資格評論

 

蔡阿嘎直言「噴水雞肉飯」是全嘉義最難吃的店。(圖/翻攝自蔡阿嘎YT)

繼公開日本地雷店事件之後,有網友於蔡阿嘎YouTube頻道發現,早在5個月前的「美食糾察隊」系列影片中,蔡阿嘎就曾批評嘉義道地美食雞肉飯,主題為「比噴水評價還低的嘉義火雞肉飯,到底還能多難吃?」掀起網友熱議。而蔡阿嘎在影片開頭即口無遮攔,表示嘉義人的驕傲是雞肉飯,但「噴水雞肉飯」是全嘉義最難吃的一間,接下來要探店的則是Google評價比噴水還要低的雞肉飯,甚至在店外把網友留下的負評唸出來。

針對蔡阿嘎和團隊批評嘉義4間雞肉飯店家的行為,網友們如今又湧入留言區,「先酸嘉義,後酸日本,最臭最難吃的是蔡XX的嘴啊」、「要不要出來道歉啦!難道你只跪日本嗎」、「需要也比照日本道歉嗎」、「遇日本就道歉,那這4家怎麼辦」、「超沒水準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Google一星評論的人都可以在當鍵盤俠亂罵,就不准蔡阿嘎拍成影片,雙標了喔」、「酸民真的很無聊,還特別翻出以前的影片拿出來酸」。

 
更多新聞:小S超真實醜照外流!本人高EQ回應 驚改掉14年習慣

蔡阿嘎前往Google評價比噴水還要低的雞肉飯店。(圖/翻攝自蔡阿嘎YT)

回顧事件經過,蔡阿嘎日前帶著團隊前往日本旅遊,公審日本店家隨即遭網友出征,認為蔡阿嘎未進店就先入為主、在國外上演丟臉行經,蔡阿嘎與老婆二伯以及團隊也正式鞠躬道歉。此外,蔡阿嘎也回應5項質疑,包括拍攝擋到用路人空間、「共食」冒犯日本文化、店內大聲喧嘩、批評食物態度不佳以及影片呈現方式,承諾未來會繼續改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二伯#嘉義#雞肉飯#噴水雞肉飯#批評#日本#地雷店#美食糾察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965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