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禾浩辰自爆「愛上同劇女演員」 承認下戲都在想她:在腦海跑來跑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8:29
温昇豪、程予希、禾浩辰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最佳利益2》。(圖/八大提供)
温昇豪、程予希、禾浩辰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最佳利益2》。(圖/八大提供)

熱播劇《最佳利益3》演員温昇豪、禾浩辰、程予希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被問到「有沒有因為劇情真的愛上對方過?」,温昇豪、禾浩辰不避諱地給出肯定答案。禾浩辰說:「對我而言,一定會有心跳的感覺,這個人會在腦海或心裡面跑來跑去,但開始忙碌後,就會慢慢淡掉。」

更多新聞:張齡予認識愛雅22年 竟爆「塑料姐妹情」揭當年假掰舉動

 

温昇豪覺得這種情況很正常,「就像出國玩好幾天回來後,一定餘韻猶存,拍戲是個心理的旅程,每天跟她相處,忽然間就沒有了,回家難免會想,等到開始忙碌後,就沒感覺了」。

温昇豪(左二)、禾浩辰(左三)感情好到擁抱在一起。(圖/八大提供)

《最佳利益》系列劇播出後好評不斷,演員們也分享拍攝秘辛。禾浩辰坦言拍攝「法條戲」時,至少要一個禮拜前拿到台詞,開始做準備,温昇豪也說:「我們要扮演律師或檢察官,講的話要說服別人,要有自信,但往往有些字是艱澀難懂的,有時候講到一半卡住就要重拍,這比較辛苦。」

 
更多新聞: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陳零九(左起)、小賴、程予希、温昇豪、禾浩辰、黃偉晉一同合影。(圖/八大提供)

另外,程予希也說,一場必須在樹叢間偷聽別人說話的戲,讓她被蚊子叮滿身,「那場是我的情緒戲,同時蚊子又一直在旁邊飛,導致我滿崩潰的」《娛樂百分百》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八大綜合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佳利益3》#温昇豪#禾浩辰#程予希#娛樂百分百#法條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52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