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友志爆被封殺! 追妹遭「知名主持人」奪愛忍10年:交往2週就丟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21:48
羅友志曾被好友橫刀奪愛。(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曾被好友橫刀奪愛。(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曾被一位知名主持人好友橫刀奪愛,交往兩週就玩完,後來女方跟羅友志交往才淚崩吐出實情。羅友志直呼:「太過分了吧!你要好好照顧人家,我讓了都讓了,過兩三禮拜就把她丟掉,回到我身邊,搞成這樣。」羅友志說十年來並未戳破好友的行徑,未料之後卻被好友封殺上節目。

更多新聞: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羅友志分享主持人追求心儀對象的故事。(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羅友志和該主持人都是跑新聞起家,在兩人還在跑新聞時,羅友志正在追求一位心儀對象,他約了心儀對象、主持人和另一位妹4人同遊陽明山。後來羅友志才知道,主持人那天後有打給他的心儀對象表達好感,更表示因重感冒希望女方送運動飲料過去,「一進房間就不讓她出來了,從那一天他們就在一起。」

更多新聞:余苑綺入夢2次!余祥銓曝「超玄夢境」 李亞萍等不到情緒起伏大

 
羅友志得知主持人行徑好傻眼。(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心儀對象隔一個月後突然找羅友志,兩人約在陽明山舊地重遊並決定交往,女方也向他坦承有跟主持人交往過。羅友志說:「她問我『知不知道這一個月發生什麼事,突然不找你?』我說我知道,她說『知道跟誰在一起?』我說知道,她就崩了,一直哭。」事實上主持人跟女方只在一起兩週,原因是男方覺得「沒感覺」就失聯。

 

羅友志並沒戳破這件事,相隔十年他轉當名嘴,主持人也升為主管,有天主持人公司的記者來採訪他,訪完後羅友志被告知:「我們長官說要封殺你,你不准出現在我們所有節目跟頻道上。」讓他好傻眼,羅友志冤枉直呼:「我到現在都沒有在業界戳破這件事,大家只知道我被封殺了,十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友志#追求#分手#單身行不行#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113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