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仁雄燒8千萬打造《未來少女》 邀黃子佼合作鬆口「疏離20年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23:14

黃子佼、徐若瑄、詹仁雄今(5)日出席《未來少女》首錄記者會,這是詹仁雄繼《菱格世代DD52》、《原子少年》後推出的全新選秀節目,斥資8千萬打造、將播出12集,共有54位少女角逐成團出道的機會。這檔節目是黃子佼與詹仁雄睽違20多年後,再度於大型活動合作,因當年的立場不同,黃子佼自然跟「偉忠幫」的詹仁雄在檯面上有默契地保持距離,不過兩人私下關係還是不錯。

更多新聞:澎恰恰欠巨債痛不欲生! 嘆黑歷史人見人罵「不少惡人糟蹋我」

 

黃子佼(左)、詹仁雄(右)的私交不錯。(圖/趙世平攝)

黃子佼在節目中擔任「少女主理人」,他與詹仁雄私下常「喇低賽」,交流想法、創意與藝術作品。詹仁雄第一個製作的TVBS節目《音樂報報》就是找黃子佼當主持人,他笑說:「當時開給佼佼一個不可思議的價格,就是做公益的那種,我知道他喜歡做有趣的東西。」能有這次合作,兩人都覺得很難得,希望可替台灣演藝圈找出更多優秀的女團人才。

黃子佼是節目的「少女主理人」。(圖/趙世平攝)

徐若瑄將首次參與選秀節目的機會獻給《未來少女》,擔任「少女製作人」,詹仁雄坦言已經覬覦徐若瑄很久了,這次終於邀請到她一起合作,強調她跟黃子佼不是主持人,而是節目的參與人,「主持人是木木(林葦妮),這算真人秀」。黃子佼坦言很欣賞詹仁雄的創意,「我跟V姐完全不參與評分、淘汰,而是給建議、鼓勵跟資源,跟以前導師制度的節目比較不一樣」。
 

徐若瑄擔任「少女製作人」。(圖/趙世平攝)

徐若瑄之所以會點頭,就是看到詹仁雄對培育人才的用心,「還有6家經紀公司一起努力,到今天以前,這些少女們都沒日沒夜練舞,很少有這樣規模的節目,一定要支持,陪少女們走過這段路」;她也跟少女們說,不管一開始是否有機會站C位,最重要的是讓大家看到自己的特色,不要被失誤打敗,且稱讚少女們都很大方。

全新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開錄。(圖/趙世平攝)

詹仁雄這次網羅多位異國少女加入節目,有菲律賓、日本、韓國、越南、法國等國籍的參賽者,就是希望可以讓女團「出圈」,藉由國籍優勢,吸引其他國家的注意,「做節目很像是使命感,讓年輕人有機會,這次也有跟百聿數碼合作,讓少女們除了有唱片的規劃以外,還可以有拍戲的機會」。全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將在7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彩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黃子佼#徐若瑄#詹仁雄#原子少年#徐熙娣#ASOS#女團#菱格世代DD5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7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