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6:18
鍾欣凌在《最佳利益3》發狠演出「水泥埋屍」兇手。(圖/群之噰傳播提供)
鍾欣凌在《最佳利益3》發狠演出「水泥埋屍」兇手。(圖/群之噰傳播提供)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更多新聞:天心公車遇色狼放聲大叫!和林志穎拍親密戲「這部位相撞」:痛死了

 
 
藍鈞天(左)戲裡差點被妻子鍾欣凌陷害溺斃。(圖/群之噰傳播提供)

第三季開播後,最受網友盛讚的即是鍾欣凌涉案的「水泥埋屍案」,她這次的演出有別以往討喜角色,不但發狠殺人,更製作成水泥台墩放在客廳,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讓觀眾頭皮發麻。鍾欣凌笑說:「聽到自己要去殺人時,覺得怎麼那麼恐怖,但其實自己跟著劇本走反而沒那麼可怕。」因為知道角色真的是「不得不」這麼做,面對老公暴力、小姑偷錢欺負,別人已經騎到她頭上,「我一定是忍無可忍,跟著劇情知道這個角色滿可憐的,她其實真的被很多人拋棄跟看不起,雖然殺人是絕對不能做的事情,但你還是能理解她很多衝動是其來有自」。

更多新聞:《親愛壞蛋》網瘋猜性侵凶手! 六月預告:顛覆大家想像
 
 
温昇豪(左)與天心在新一季劇情展開同居生活,感情逐漸增溫。(圖/群之噰傳播提供)

鍾欣凌回憶拍攝當下,劇組提供一大桶「火山泥」,要她一層層倒在飾演小姑的馬宥漩臉上,她餘悸猶存道「真的很恐怖」,最後甚至真的擋到對方的鼻子,所以是真的呼吸困難,相當寫實,「尤其最後我是唱著歌把她埋起來,那已經不是殺紅了眼,那是在自己的世界,包括馮思雯還是可以坐在那裡繼續寫劇本、看東西,我覺得她的心灰意冷到了極致,真的是有別於以往演出的特別經驗。」
 
飾演鍾欣凌丈夫的藍鈞天則表示,每次和鍾欣凌合作都很愉快,也讚嘆她的演技沒話說,提到一場他要躺在浴缸裡被水淹沒那場戲,表示:「我聽著她的獨白心裡真的是怕得發毛,不過最害怕的,還是我在水裡憋氣時間不夠,會打斷她的表演。」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最佳利益第三季#鍾欣凌#金鐘影后#藍鈞天#水泥埋屍案#職人劇#天心#温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