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7:47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收到做早餐挑戰,必須與成員們做出「馬告茶葉蛋」、「刺蔥煎蛋」以及「馬告泡椒豬五花」三道菜。不太會備料的她跟謝瓊煖求助,最後成功炒出「馬告泡椒豬五花」,口味讓眾人大讚好吃,也稱讚她很有做菜的天分。

更多新聞:林心如露營「不會切蒜末」求救阿季!嫌早餐任務太麻煩:放棄好了

 

謝瓊煖(左)鼓勵林心如,認為她很有做菜的天分。(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即使林心如會做菜,但她依然不敵一些小意外,例如被油噴到。先前在煎豬五花時,她的眼皮就不小心被熱油燙到,痛得當場狂跺腳,嘴裡喊著「好痛、好痛」,讓人心疼。這次也不意外,在做菜時,不小心讓鍋裡的油碰到濕濕的鍋鏟,瞬間又噴到她的手,謝瓊就在一旁要她小心一點。

眾人認為林心如炒的「馬告泡椒豬五花」很好吃。(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所幸最後的成品很成功,張軒睿、郭雪芙吃了頻點頭,有酸又夠味,很下飯。謝瓊煖一直扮演好姐姐的角色,幫忙林心如備料,又稱讚她做菜好吃,給了她十足的信心。
 

更多新聞:憂《原子少年》感情風波重演 詹仁雄喊話《未來少女》:盡量別談戀愛

林心如(左)喜歡做菜,但笑稱要別人幫她備料。(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張軒睿#謝瓊煖#做菜#噴到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6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