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雷店」燒回台!日人不爽:這間才難吃 鄉民兩派戰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07:51
網友認為,三商巧福牛肉麵就是吃粗飽的。(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認為,三商巧福牛肉麵就是吃粗飽的。(圖/TVBS資料畫面)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主題為「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的美食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蔡阿嘎更因此登上日媒,被酸丟臉丟到國外。對此,有民眾昨(8)日透露,自己的日本朋友更不爽指出,「你們三商巧福才難吃」!

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日本5雷店」而登上日本電視台。(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蔡阿嘎說日本連鎖店難吃,鬧得滿城風雨。這讓原PO的日本朋友很不爽,說台灣的三商巧福才難吃,還說牛肉麵是台灣的拉麵,根本xx比雞腿。他也坦言,聽了覺得不是滋味,「三商巧福明明不錯吃,被日本人這樣講,該怎麼回」?

更多新聞:太諷刺!「為正義發聲」卻捲性騷 朱學恒YT頻道一年收入近600萬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不少人認同日本人的口味,「三商巧福是及格標準,比他爛就別叫牛肉麵」、「三商巧福本來就很難吃」、「我承認,呵呵」、「你口味怪怪的,日本人比較正常」、「無法反駁」、「跟日本比,台灣沒有東西稱得上是食物」、「確實!這個生氣不起來因為就真的低標」。
 

更多新聞:不只強吻鍾沛君?鹹豬手還有受害者 朱學恒急改「道歉文」

不過,也有鄉民挺,「三商巧福明明就很好吃」、「有點不太爽耶」、「三商巧福明明就還行,而且品質穩定」、「三商巧福牛肉麵至少幹掉七成店家了」、「我覺得是亂掰的,日本人應該會蠻喜歡三商巧福」。

此外,網友們更坦言,三商巧福的等級就和日本吉野家差不多,「日本吉野家等級,就看你對吉有多大期待」、「三商巧福就吉野家等級,沒毛病」、「吃粗飽的本來就不指望它好吃啊」、「跟跑去日本說吉野家難吃一樣好笑」,更不解「外國觀光客來誰會推薦他去吃三商巧福的」、「但沒人出國吃三商巧福的吧」、「三商就是吃粗飽的,誰出國專門吃這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地雷店#三商巧福#難吃#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54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