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便5天不沖!「極品室友」超噁習慣 妹子崩潰:有蟲在飛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05:50
室友竟5天不沖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室友竟5天不沖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有位女網友上網大抱怨,痛訴自己遇到衛生習慣超差的「極品室友」,對方不僅棉被常常發出惡臭,最誇張的是,室友還有不沖馬桶的習慣,有一次連假甚至5天沒清理排泄物,令她當場崩潰。

原PO分享自己室友的超誇張經歷。(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他曬南部職缺「月薪38K、見紅就休」 一票網友羨慕:頂天了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自己因工作緣故,平日需待在桃園,但當時人生地不熟,於是就問了身邊朋友是否也想到北部發展,可以當室友互相照應,而原PO也解釋,那位室友正好表達出意願,加上兩人已認識8年,且先前有一起出去玩的經歷,她印象中對方的衛生習慣都很正常,最終決定相約一起住。

室友棉被常發出惡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對原PO來說,卻是惡夢的開始!她強調,那時室友工作極其不穩定,經常跟她借錢,後來還發現對方不會使用衛生紙、棉被常常發出臭味,當時原PO以為只是因太潮濕或太久沒洗,後來才發現室友只穿內褲睡覺也沒用護墊。
 

儘管室友再三保證不會再犯,但過幾天仍出現一樣的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戶頭僅剩90元!父亡、母患病 暖警募款5萬喪葬費助孝女

此外,原PO更進一步透露,室友還有不沖馬桶的習慣,起初以為只是忘記沖,但後來發生的次數越來越頻繁,雖然室友有道歉並表示會改進,但某個連假結束後,她竟發現馬桶有放了五天的排泄物,不僅空氣中瀰漫著惡臭,還有許多小蟲在飛舞,即便對方再三保證不會發生,結果前幾天又看到極品室友新鮮的排泄物,令她氣到發文怒嗆。

不少網友見狀,紛紛搖頭直呼「皺著眉頭看完」、「妳的脾氣真好,是我真的原地爆炸」、「好噁」、「這個我不行欸」,也有人鼓勵「這種室友也太可怕,辛苦原PO了」、「拍拍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室友#租屋#衛生習慣#馬桶#排泄物#沖水#棉被#惡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2123

0.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