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亡父中風」騙車資 借錢哥求暫緩開庭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4:07

台北車站有名的「借錢哥」,多次攔下旅客要錢,謊稱阿嬤過世、爸爸中風,沒錢返鄉,動不動就跟乘客討上千元車資,至少15人受害,一審遭判刑2年10個月,他的父親得知後,斥責兒子太離譜、丟臉,今天二審開庭,被告以沒跟律師討論為由,求法官先讓他返監、下次再來開庭,遭法官拒絕。

圖/TVBS

 
記者vs.借錢哥詹姓男子:「為什麼好手好腳不去工作。」

現身法院頻頻用手遮住臉,他是台北車站周邊最有名的「借錢哥」詹姓男子,利用民眾同情心到處騙錢,一審遭判刑2年10個月,但他不服提出上訴。

警察vs.借錢哥詹姓男子(2021.11):「趴下趴下啦。」

 
從前年開始他在台北車站和周邊捷運站,隨機攔下乘客,藉口阿嬤過世父親中風,沒錢坐車返鄉,開口就要幾千塊還留下電話保證會還,不少人同情他的遭遇,錢借出去就拿不回來,不借甚至還會被搶,被抓太多次被認出,最後甚至男扮女裝,戴假髮紮馬尾,還是被警方識破。

圖/TVBS

員警vs.借錢哥詹姓男:「來這是拘票,不是我沒有幹嘛啊。」

詹姓男子辯稱是乞討生活費不是詐騙,他的父親傳訊息指責他太離譜,外婆治喪期間,假借奔喪跟路人借錢,真是丟臉顏面掃光,一審法官考量15人受害,判被告2年10個月,二審開庭時借錢哥因為沒事先和律師討論,求法官讓他先回看守所,下次視訊開庭就好,遭法官拒絕,說他在台南收押,下次借提上來台北不知是何時,最後同意他和律師先到候審室討論,再繼續開庭。

圖/TVBS

記者vs.借錢哥詹姓男子:「詹先生怎麼沒跟律師討論好就來開庭,要法官等你嗎。」

利用他人善心博同情,成功騙到兩萬多塊,出庭時又放低姿態,不斷跟法官求情,但這招這次不管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車站#借錢哥#法院#千元車資#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7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