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毋湯喔! 鐵道迷化身台電維修員爬電器桿只為搶拍火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2:35

最近有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一張國內鐵道迷的照片引發討論,也被國內民眾發現後,直呼丟臉丟到國外了,原來有民眾為了搶拍火車,居然闖入台鐵屏東加錄站附近的平交道,甚至還爬上電器桿,而現在台鐵也說話了,表示民眾的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最高可開罰5萬罰鍰,已經報警。

圖/TVBS

 
火車鳴笛,緩緩通過平交道,一旁已經有不少民眾,卡位搶拍,看起來和諧的畫面其實。

平交道廣播:「火車快來了,趕快離開平交道。」

另外一個角度,可以看到,有人闖入了黃網區,有人貼著柵欄,甚至爬高擋住了標誌號誌,最誇張的是還有人爬上了電器桿,以及軌道區,只為拍照,而這個畫面就發生在台鐵屏東,加祿站附近的平交道,更意外引發外國網友討論。

 
圖/TVBS

有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這張照片,結果誇張的行為引發討論,也讓不少國內的鐵道迷知道後,直呼丟臉丟到國外了。

原來18日當天,有香港的鐵道迷,特地包下了台鐵的柴電機車,當結婚專車,要從高雄的新左營出發,到屏東的婚禮會場,沒想到民眾卡在平交道搶拍,意外引發騷動,除了放任平交道的語音提示不停重複,還導致列車一度停駛兩分多鐘,甚至造成駕駛室高達120分貝的警報響了十分鐘。

圖/TVBS

台鐵表示,民眾的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可處一萬以上五萬以下罰鍰,已經向警方舉報,但開罰事小,如果影響車上乘客的行程,甚至發生危險意外,恐怕整體社會,還得付出更大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鐵道迷#電線桿#攀爬#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62

0.1953

0.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