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顆櫻桃要價7千台幣! 日青森限定「朱諾之心」拍出天價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6:41
日本青森限定的特有種櫻桃「朱諾之心」,其中最高等級果實、直徑居然超過3.1公分。(圖/翻攝自八戶中央青果推特)
日本青森限定的特有種櫻桃「朱諾之心」,其中最高等級果實、直徑居然超過3.1公分。(圖/翻攝自八戶中央青果推特)

無論是西瓜、哈密瓜等水果,日本業者總能將其包裝成高單價商品,《青森電視台》報導,該縣八戶市青果市場20日舉行競標拍賣,青森限定、獨特櫻桃品種「朱諾之心」(ジュノハート)獲得買家搶購,15粒裝的一箱加大版櫻桃,最終竟然以50萬日圓(約新台幣10萬9032元)售出,平均每粒單價約3萬3千日圓(約新台幣7000元),是由八戶本地西式糕餅商家,一口氣標下10箱,創下繼2022年60萬日圓(約新台幣13萬元)之後的第二高價。
 

@asahi_digital #青森県 #八戸市中央卸売市場#高級サクランボ#ジュノハート 」の #初競り がありました。中でも #青森ハートビート は1粒の直径が31ミリ以上の特上品で、15粒入り1箱が60万円の高値をつけ、会場にどよめきが起こりました。 #tiktokでニュース ♬ オリジナル楽曲 - 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根據官方網站介紹,這種特有品種「朱諾之心」,是青森農家以羅馬神話中婚姻生育之神朱諾為名,誤打誤撞產生的獨特櫻桃。時間回到2005年,培育櫻桃和蘋果的研究機構外發生嚴重森林野火,但區域內櫻桃樹卻平安未被燒毀,從火災下存活的櫻桃樹,生長出現在遠近馳名的「朱諾之心」櫻桃。

 
更多報導:有首富哥哥好困擾!馬斯克胞妹怨:因姓氏讓租金被漲5倍

 
日本青森限定版的「朱諾之心」櫻桃,真的讓顧客愛不釋手。(圖/八戶中央青果推特)

青森限定的「朱諾之心」櫻桃,被當地視為上天賜予的寶物。(圖/翻攝自八戶中央青果推特)

青森限定的「朱諾之心」櫻桃20日在進行拍賣,吸引不少店家爭搶購買。(圖/翻攝自八戶中央青果推特)

 

根據果實大小區分為三種等級,本次競標的櫻桃,屬於最大尺寸的高級版「青森ハートビート」(青森Heartbeat),果實平均大於3.1公分者,才能被選為最高等級,由於數量稀少才導致售價如此驚人。屬於中間值的「朱諾之心」,果實直徑則介於2.8至3.1公分之間,被青森當地稱為寶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櫻桃#日本#青森#朱諾之心#青森ハートビー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9

0.1131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