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音大戰空巴!全球數十億美元訂單 巴黎航展上演搶單戰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5:07

因為疫情中斷4年後,全球三大航空展之一的巴黎航空展,終於回歸。今年有超過2400家廠商參展,其中美國的波音和法國的空中巴士上演搶單大戰,成為航展焦點。原來全球航空業復甦,各國的國籍航空紛紛投資新客機,兩大民航機製造商也積極爭取,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訂單。

圖/翻攝自 Twitter @BoeingAirplanes

 
波音次世代民航機波音777-9,與波音737-MAX10在巴黎上空展翅飛行。他們最大的對手,法國的空中巴士則推出主攻高端市場的A321-neo應戰,全球三大航空展之一的巴黎航展,因為疫情中斷四年後終於回歸,全球超過2400間廠商參展,不過這次航展的焦點,儼然就是兩大民航機製造龍頭的搶單大戰。

大陸央視記者:「飛機製造商們有機會,展示新的技術以達成交易,當下前全球航空旅行需求激增,航空業高層預計此次展會,可能促成價值數十億美元交易。」

今年航空業復甦,兩大巨頭訂單豐收,印度航空大手筆訂471架,瑞安航空也訂150架,沙航與卡達航空各訂70多架,一年來波音股價狂飆6成,空巴也漲了3成5,不過前景樂觀的可不只商用客機。

 
法國國防工業打造龐大無人機,型號命名為「Aarok」。

法國打造全球體型最大無人機,翼展22公尺比美軍MQ-9A死神無人機還大,旦造價只有0.35%約336萬台幣。

航空分析師Sash Tusa:「國防工業因烏俄戰爭回歸,熱度甚至處於領先地位,是20年來前所未見的景象。」

法國總統馬克洪也來主持航空展開幕,他承諾繼續軍援烏克蘭,還說SAMP/T防空飛彈系統即將運抵烏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巴黎航空展#波音#空中巴士#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6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