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餅乾業績破百萬美元 夾餡創意甜點成紐約客最愛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5:06

美國紐約最熱門的甜點,就是一款夾餡餅乾,獨特的口感就像吃迷你版的水果派。研發出這種餅乾的珍妮,曾經因為酗酒陷入人生低谷,靠著創意甜點大翻身。現在光是靠賣餅乾業績就突破百萬美元,還接納很多同樣在人生中迷失的年輕人,成為紐約客口中改變生命的甜點店。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酥脆餅殼,夾著豐富的堅果或是水果內餡,最上面還有酥鬆的餅乾,一口咬下立刻滿足甜點控的味蕾。

餡餅餅乾研發者珍妮:「底部是有層次的派餅皮,中間是餡料,我們有幾十種不同的口味,像是嚼勁十足,濃稠美味的派餅內餡,但不會過多,頂部則是加了奶油的酥脆甜餅乾,就像是酥皮一樣的鬆散覆蓋在上面,我喜歡說它像是完美比例的一口派餅。」

多種口感一次滿足的新款餅乾,在紐約出現,很快就在美國各地掀起熱潮。光是去年,這家發明出這種特殊餡餅餅乾的甜點店,一年營業額就超過百萬美元。

 
餡餅餅乾研發者珍妮:「去年我們烘培坊銷售達到130萬美元,在生意比較繁忙的季節,我們一個月可以賺進10萬到30萬美元。」

講起餅乾就兩眼放光,發明餅乾的珍妮,也曾經因為酗酒在人生當中迷失。

餡餅餅乾研發者珍妮:「當時我沒地方住,一貧如洗,就像個空殼一樣,完全失去自我,我已經準備面對恐懼,尋求幫助,準備做任何事情來戒酒並且保持清醒,但我發現我對就業感到非常恐懼,我內心充滿了羞愧,因此很難直視他人目光,烘焙是一種美好的工藝,成為我在戒酒初期與人們聯繫的一種表達方式。」

當時就是製作甜點的踏實感,支持她從深淵裡站了起來。沒想到手做甜點大獲好評,才讓珍妮看到自己的才能。一心想發展甜點事業,證明自己能努力站起來,因此比誰都還要拚。

餡餅餅乾研發者珍妮:「最開始幾年烘焙店非常艱困,有時一天要工作20個小時,早上四點起床烤餅乾,整天在下雨的路邊市集中銷售,然後回去清理,真的非常累,壓力山大。」

投入烘焙事業,研發出這款方便好食用,介於水果派跟餅乾之間的特殊甜點,也讓生意越來越好。僅管遇上疫情但卻成為轉機,不再只是紐約客口耳相傳的美味甜點,線上銷售讓這款餅乾出現在美國各地。

餡餅餅乾研發者珍妮:「在疫情期間,情況顯然更加艱難,但我和兩個員工花了很多時間思考,如何擴展為以電子商務為基礎的營運方式,我們去掉蛋糕的品項,專注在餡餅餅乾和其他餅乾,讓我們能夠增加產量,增加收入,並滿足全國新的市場需求,而不僅僅侷限於紐約市。」

 
目前珍妮擁有兩家在紐約的實體店鋪,旗下有15名員工,而且人數還在不斷增加。

餡餅餅乾研發者珍妮:「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考慮員工,最近或過去可能經歷什麼挑戰,我們雇用過曾經入獄的員工,聘顧過無家可歸的人,雇用過戒毒者,我們看重的是面試時,展現出作為一個人,是否對工作充滿熱情,是否準備好成為團隊的一份子。」

知道這些迷失過的人,再站起來的時候,就是需要一個能證明自己的空間,珍妮願意張開雙臂,讓不同背景的人加入團隊。不只是為顧客帶來滿口的香甜,就像店名一樣,要打造一間能改變生命的餅乾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輕人#疫情#餅乾#紐約#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