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克若在美國?紐約警「狂揍酒醉遊民」 打到昏厥下場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7:33
紐約市警察局(NYPD)警察佩雷斯(Juan Perez)「狂揍酒醉遊民」後被停職。(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紐約市警察局(NYPD)警察佩雷斯(Juan Perez)「狂揍酒醉遊民」後被停職。(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桃園「超商浩克」事件引發警方執法過當疑慮,有部分民眾力挺警察,認為美國警察執法力道更嚴厲;其實,美警執法失當遭懲處也時有所聞,先前紐約一名警察就因「猛揍酒醉遊民6拳」,導致對方鼻樑骨折、失去意識,被停職調查後,近日遭檢方以三級攻擊罪起訴。
 
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市警察局(NYPD)第6分隊42歲警察佩雷斯(Juan Perez),2021年11月10日在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執勤時,發現一名酒醉遊民行為古怪,嚷嚷著有人要攻擊自己。佩雷斯見狀先是拿過酒瓶並請遊民坐到路邊椅子上,接著幫忙呼叫救護車,不過卻在準備上銬時爆發衝突。

 

佩雷斯把遊民打到鼻樑骨折、失去意識。(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調查此案的檢察官卡爾(Karl Mulloney-Radke)表示,佩雷斯將遊民推到牆上,試圖將他上銬,不過兩人卻在人行道上扭打成一團,「衝突過程中佩雷斯迅速朝受害者面部猛揍6下,當時對方已躺在地上毫無防備。」遊民遭攻擊後鼻樑斷裂、臉部嚴重腫脹且失去意識,被緊急送往醫院。
 
從目擊民眾拍下的影片可見,佩雷斯反覆毆打遊民,直到對方昏厥仍不收手,民眾看到嚇得直呼,「天哪,他昏過去了!」、「他動也不動了!」

 
執法過當的佩雷斯被檢方以三級攻擊罪起訴。(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曼哈頓地方檢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表示,「被告的襲擊讓受害人承受巨大痛苦,警察經常面臨挑戰,但他們必須適當地使用受過的訓練,尊重紐約市居民。」
 
紐約警察局發言人25日表示,佩雷斯已被無薪停職,同時被檢方以三級攻擊罪(assault in the third degree)起訴。根據公開資訊,佩雷斯2006年加入紐約警局,過去已遭投訴9次,不過不曾被紀律處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警察#遊民#執法#浩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5

0.1124

0.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