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婚禮變調!哥扮《神鬼奇航》海盜亂入 新娘氣炸:超不尊重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2:58
國外一名新娘的哥哥扮成《神鬼奇航》海盜出席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新娘的哥哥扮成《神鬼奇航》海盜出席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許多人從小就對婚禮有著美好的想像;不過國外一名新娘憤怒表示,她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時,親哥哥不顧勸阻,硬是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盜首領「傑克史派羅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亮相,令她感到不受尊重且相當丟臉。

每日郵報》報導,原PO在社交論壇《Reddit》透露,在婚禮舉辦前夕,她接到嫂子打來的電話,告訴她會送特製的M&M's巧克力當結婚禮物,並表示哥哥將會穿「海盜服裝」出席,讓她嚇得直呼「拜託不要」;未料當天哥哥還是穿著海盜服前來,還戴上假辮子,看起來就像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的「傑克史派羅船長。」

 

原PO透露,如果換成是她在哥哥的婚禮上做同樣的事,對方肯定會大發雷霆;且也不是她欠缺幽默感,因為姊姊們也無法接受這種事。原PO抱怨道,哥哥個性「太敏感」,家裡每個人都縱容他;當她和丈夫在舞池中跳第一支舞時,哥哥竟在舞池裡轉來轉去,揮舞著一把劍,她礙於在賓客面前維持形象只能隱忍,其他家人也沒人出聲制止。

新娘哥哥讓浪漫遊艇婚禮變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憤怒表示,「我的一名親戚認為,海盜服裝很有趣,不過我僅冷回,『是的,這個大型昂貴活動不是你的,而你的家人像往常一樣不尊重人。』」

 
原PO坦言,每當涉及家人時,她都相當敏感且謹慎,擔心傷害到別人,不過卻未獲家人尊重。她指出作為老么,家人總希望她接受所有玩笑,令她覺得受辱,「即使我懇求哥哥並在婚禮上搗亂,他還是做了。」

網友表示,「如果是我,會請一個彪形大漢把他推下海」、「我會確保他不會入鏡,就像缺席婚禮」、「婚禮是妳的,他無權忽略妳的感受,以後別在讓他出席妳人生的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婚禮#遊艇#哥哥#神鬼奇航#海盜#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90

0.2266